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事发江西!“富二代”偷开爸爸的保时捷 跨省狂飙
事发江西!“富二代”偷开爸爸的保时捷 跨省狂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6 点击:

4月3日上午9时24分许,江西高速第一大队指挥中心测速设备报警发现,一辆闽C号牌的保时捷敞篷跑车在济广高速一隧道内超速百分之20以上,立即通知执勤民警查处。


图片


9时35分,驾驶人蔡某驾驶违法车辆驶入了济广高速的月亮湖服务区,被执勤的民警当场查获。

随后,民警在对驾驶人蔡某进行调查的过程中,发现驾驶人蔡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只是刚刚报考驾校进行学习和考试,同时随车的其朋友也没有驾驶证。


图片


据蔡某交代,车辆是其父亲名下的,前一段时间因为在家无聊,所以就从家里偷拿了备用钥匙,约上朋友开车前往浙江杭州游玩。

由于正在清明节,蔡某又想回江西去祭扫,所以又打算开车回到万年。蔡某表示,他报了驾校正在学习考试,也算摸过车,这才开车来回往返万年和杭州。

图片


高速交警对驾驶人蔡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1000元的罚款和15日以内的拘留处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