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银川贺兰一男子殴打女友被拘!事后竟为民警送来了锦旗
银川贺兰一男子殴打女友被拘!事后竟为民警送来了锦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3月29日上午
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收到一面
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危难之际见真情”的锦旗

图片

原来这竟然是前不久
被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处罚过的男子刘某
送过来的锦旗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那么刘某为何会送来这面锦旗呢?事情还要从头说起,当初离异的刘某在一次偶然的聚会中认识了单身的女子夏某,两人很快便发展成为情侣关系。本来两人相处的还不错,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最初的好感渐渐被消磨,日常生活引发的矛盾频频发生,并逐渐升级,最开始两人还是争吵理论,可到后来甚至升级为大打出手,感情逐渐到了破裂的边缘。就在今年3月中旬的一天,刘某和夏某再次因情感问题发生纠纷,激动的刘某对夏某拳脚相加,并用刀背威胁夏某,恐慌之中的夏某急忙报警求助。


图片

图片


经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立案调查,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刘某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民警在依法处理的同时,本着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耐心与刘某谈心谈话、普及法律知识,再加上刘某在拘留所内的深刻反省,其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深感愧疚。


图片


刘某从拘留所出来后,就到城关派出所为民警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在这里民警也提醒大家
理性对待生活中发,生的事情
努力控制情绪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
做出令自己后悔的事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