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女子鼻头右偏去整形 没想到修成了整个鼻子朝左歪!
女子鼻头右偏去整形 没想到修成了整个鼻子朝左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最近
甘肃温女士反应说
她因发现自己鼻头稍微向右偏
特意到南京智颜整形医院
做了"隆鼻修复术"
可没想到花了近三万元修复后
她的整个鼻子变得向左歪斜
并且鼻孔也有些不对称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温女士告诉记者,3年前她在杭州一家整形医院做了隆鼻手术,术后效果还不错,但在去年10月份一次游泳时,由于使用鼻夹,不慎导致鼻头变得有点往右偏。

图片

“不说的话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自己知道,就自己要求完美嘛,想把它给修复正了。”

图片

经朋友介绍,今年2月初,温女士找到了南京智颜整形医院,医生向她推荐用自己的肋软骨修复鼻子的缺陷,总价两万八千多元。

“说做肋软骨效果好,我就想一次到位,我就不想再遭这个罪了,所以我就选择了做肋软骨隆鼻。”

图片

手术后,手术部位还在肿胀期时,温女士就觉得自己的鼻子有些向左歪,她立即向院方工作人员反映。

“工作人员一下子就火了,说现在都肿的,你怎么能知道,这个鼻子是没做好的呢 ,后来医生过来检查说没问题的,也是说没问题的肿消了就好了。”

图片

但是肿消之后,温女士发现,自己的鼻子完全没有调正,在这次手术前,她的鼻子只是鼻头稍微有点向右偏,但现在手术后,整个鼻子都变得向左歪斜,样子十分难看。 

“钱也花了,气也受了,然后罪也遭了,整个就很乱感觉很难受。”

图片

花两万八千多元,鼻子修复手术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这让温女士很伤心,为此,她多次与南京智颜整形医院交涉,对方只愿意免费为她做修复。

“我是不可能再在你这里修复,因为它不是切豆腐,有心理压力的呀。”

为了解相关情况,4月5日,记者陪同温女士找到了南京智颜整形医院,医院行政副院长刘通表示,温女士之前就做过鼻整形,鼻中隔在此次手术之前就不正,所以术后整个鼻子才会向左歪斜。

图片

既然鼻中隔不正,那院方的术前检查应该发现并记录,以免发生纠纷。但记者注意到,在病历中院方对相关情况只字未提

对于记者的疑问,院方负责人又表示,他们当时已口头告知温女士"鼻中隔不正",就是忘了写入病历了,对此温女士予以否认。

图片

温女士认为,在南京智颜整形医院的修复手术是失败的,并且院方负责人也没有说实话,因此,她不再相信这家整形医院,今后也不想再与院方有其他瓜葛。

经过协商,最终院方同意向温女士退还28300多元的手术费用,并给予5000元的经济补偿。

图片

但对于院方提出的5000元经济补偿,温女士认为太少,没有同意,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