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贵阳这个小区车位好袖珍 停车还要“看身材”
贵阳这个小区车位好袖珍 停车还要“看身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日常生活中,把车停好后,下车时都会刻意注意在开门时尽量小心,避免门撞门。

可在贵阳市白云区旭辉观云小区,业主们想要上下车,根本没有条件去考虑这问题,因为连上下车都是个难题,特别是胖一点的车主,上下车还要靠“收腹”,这到底咋回事?记者特意前往该小区进行了采访。



业主反映:
中间车位窄 上下车困难


图片

小区停车位划线较窄


4月1日中午1点过,记者来到旭辉观云小区地下停车场,虽然停车场停的车辆不是太多,但可以看到,只要有3辆车停放在一起,车与车的间距确实有点窄,特别是中间车位的车辆,如果车主想上下车,确实不是很方便。

“小轿车还可以,越野车就难了。”业主王先生说,虽然小区还未交付给业主,但大家偶尔也会来看看,业主们无意间发现,地下停车场划的停车位比较窄。“有一次,两辆越野车停靠在一起时,车主想下车只能侧着身体才能下,特别不方便。”

业主张女士也透露,他们测量车位时,靠柱子的车位,包括白线外侧的宽度为2.4米,白线内宽度仅为2.1米,而中间的车位,宽度只有2.1米,为此,中间的车位如果车主想上下车,确实要靠“收腹”。

紧接着,记者也亲自拿着卷尺对车位进行了测量,中间的车位宽度确实只有2.1米,两侧的车位有2.4米。

“我们希望在交房时,这个问题能够得到彻底解决。”关于停车位划线问题,业主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房开回应
6月30日前 会做好相应调整


图片图片

车主上下车困难


就业主们反映的问题,记者随后来到了旭辉观云小区售楼部,置业顾问刘正彬说,他们小区的车位是符合政府法律法规相关规划的要求,另外,在销售时就已经告知业主,停车位的宽度为2.4米,而且停车位的展板一直放在销售大厅供业主查看。

“不过,业主既然提出了,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刘正彬说,目前停车位还未移交给业主,要到今年6月30日才交付,但是业主们既然提出了这个问题,待他们对相关问题进行核实后,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到时也会有相关部门前往验收,最后肯定会保证每个车位符合国家标准。

最后,刘正彬让记者留下联系方式,称一旦有新的情况,会及时联系记者。截至7日上午,记者未接到任何电话进行反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