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福州一开发商交房 说共启幸福时刻 但交房一个月 业主还在维权
福州一开发商交房 说共启幸福时刻 但交房一个月 业主还在维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福州福清市的凯景悦江山楼盘3月5日交房了,购房业主满怀期待来收房,结果却十分闹心。反观开发商,3月6日专门推出一篇微信,题目是《凯景悦江山|盛大交房,与您开启幸福时刻》。

开发商说幸福,业主说闹心。同样的场景,为什么双方受如此不同?小区多位业主向福建新闻广播“新闻三剑客”投诉,交房已经一个月,他们还在苦苦维权中。


投诉

小区问题一堆 开发商敷衍不改


业主林女士收房中发现,她的房子主卧室的阳台与邻居家是互通的,八户人家可以在阳台之间自由穿行,并进入到邻居家主卧。林女士说,每家每户之间开发商没有用墙砌起来,如此建筑风格,不知道开发商是怎么考虑的?


图片


除了阳台问题,林女士还发现家里墙壁多处空鼓,她要求开发商对阳台和空鼓问题进行整改,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人处理。


图片

林女士家空鼓墙壁


业主李先生告诉“新闻三剑客”,业主们大致梳理了一个问题清单,希望开发商进一步处理,不过问题梳理出来之后,开发商并没有积极处理。


图片

业主梳理的问题清单


除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外,业主还反映,开发商交房时要求业主得交一年物业费,这点大家认为也不合理。


采访

三剑客四通电话 对接不上负责人


福清凯景悦江山对外宣传中提到,凯景悦江山是凯景集团的力作。4月6日,“新闻三剑客”电话联系凯景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凯景悦江山是福清区域公司的项目,随后给了福建省凯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话。电话拨通后,工作人员又让“新闻三剑客”打到营销中心去反映。“新闻三剑客”拨通营销中心电话后,话还没讲完,电话就被挂断了,此后,电话再也无人接听。


图片


“新闻三剑客”在凯景集团网站上找到了福建省凯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另外一个电话号码。接通后,工作人员表示,有问题让业主找置业顾问反映,公司项目部电话她也没有。最后该工作人员记录了“新闻三剑客”的电话,但是之后,“新闻三剑客”一直没有接到开发商的任何回复。


图片


目前,小区业主表示,大家还在苦苦等待开发商整改问题,但是始终不见动静。福建新闻广播“新闻三剑客”会继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