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长春多部门联合查处“加油黑窝点”
长春多部门联合查处“加油黑窝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网友爆料称,“长春市绿园区长白公路于仲发路附近,有一个油罐车卖散装汽油。路口早上还有烧纸的,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


简陋的“加油站” 


根据网友爆料的内容,记者来到长春市长白公路跃进村于仲发屯,在一处荒地上找到了此处加油点儿。


从外面观察此处加油点儿十分简陋,彩钢房成为了办公室,彩钢板搭建了半个围墙,围墙内有一辆尾部盖着苫布的汽车以及加油设备。


图片


记者开车进入后,一名男子上前招待。


图片


当天记者来到中国石油加油站,发现95号汽油的价格是每升7.27元,而在这个所谓的“加油站”里,95号汽油的价格是每升5.5元,与中国石油加油站相比,每升便宜了1.77元,按照60升油箱的汽车进行计算,每次加满整箱油就便宜了106.2元。



图片
图片



单从价格上来看,还真是够便宜的,不过这汽油的质量如何?又是从哪进的货呢?


图片


男子表示,盖着苫布的便是油罐车,里面装载着汽油,但在加油现场,记者未见到任何安全设施及安全警示标志。


为了不影响进一步调查,加油后,记者选择暂离此处。随后将此事反映给了相关部门。


多部门联合查处“加油黑窝点”


今天(4月8日),长春市绿园区政府统筹、绿园区应急局、城西镇政府及属地派出所联合对此处“加油点”进行了执法检查。


图片
图片


执法人员现场搜集取证,并对现场进行了查封处理。下一步,绿园区应急局将联合公安等部门,对此处“加油黑窝点”进一步调查处理。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