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合肥一女子出租屋内身亡! 合租人说“应该早点报警”
合肥一女子出租屋内身亡! 合租人说“应该早点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4月8日上午9时左右,合肥市合作化路孙北小区,一名女子被人发现在出租屋内身亡,知情人表示,女子疑烧炭自杀。据了解,与女子合租的室友7日晚上回家曾敲门未获回应,事后表示遗憾,“没想那么多,应该当时就报警的。”


8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女子租住在五楼,所租房屋为两室,还有一名女子与其合租。在事发房屋,记者看到大门门锁已被撬开,房东、警方等人正在处理善后事宜,此时还能闻到刺鼻的烧炭味,隐约可见几扇窗户上贴着胶带。


图片


房东表示,自己对此事完全不知情,是警方通知他来此。而周围邻居表示,身亡女子今年28岁左右,安庆人,在此租住已有三年多时间。

另有知情人表示,屋内还找到了白酒空瓶和一封死者留下的遗书,不过遗书内容尚不得知。

据了解,最先发现异常的是死者室友和其男友,4月7日晚上19时左右,他们返回出租屋,发现大门反锁,使劲拍门也没人回应,猜测死者可能是睡着了,于是离开出租屋直到8日上午才返回,发现大门依然反锁,便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到场叫来开锁公司开锁,这才发现女子已经死亡,屋内还放了一盆已经烧完的木炭。

“如果当时就想着报警,可能就不一样了。”两人遗憾地表示,不过当时确实没有想那么多,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意外发生。

记者离开时,死者家人也来到了现场,全家人都陷入悲伤的气氛中,死者的母亲一直趴在女儿床上哭泣。

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