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男子坐公交觉得被针对 被提醒戴口罩后竟谎称“有炸弹”
男子坐公交觉得被针对 被提醒戴口罩后竟谎称“有炸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4 点击:

许师傅是杭州33路公交车的一名驾驶员。他说前两天劝一名乘客戴好口罩,对方非但不听,还语出惊人。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事情发生在4月6号下午两点多,许师傅说,他开到杭州大关西六苑车站时,一名男子上了公交车,拿着包和一个桶,没有戴口罩。


图片


许师傅:“我有提醒他,把口罩戴一下。”


图片


往前行驶了一段后,许师傅通过镜子看到,这名男子只是把口罩挂在耳朵上,没有遮住嘴和鼻子,就再次进行了提醒。


图片


许师傅:“他可能心情有点不好,就说你不要看不起外地打工的(他怎么会突然说了句,不要看不起打工的这种)这个因为当时提醒他,他没戴,可能就是说,说我要投诉你之类的,然后他就这样说的。”


图片


许师傅:“口罩戴上(男子:不是戴上了吗)不戴就下车,这是规定的啊,大家都一样的,不是针对你一个人(你让我下车,我就让你停在这里)别让大家都等你(你敢让我下,我就让你车停在这里)”


图片图片


许师傅跟这名男子沟通了几句,这名男子突然指着包说。


许师傅:“(男子:这是炸弹你知道吧,这是手榴弹你知道吧,上车你就问)是不是炸弹(是炸弹,你叫警察来)”


图片图片

图片


许师傅:“当时肯定是心里一惊,我车上一车人,就是说最后选择了报警(车上乘客当时什么反应)他们也都是说需要报警。”


图片


许师傅报了警,同时把车靠边停下,安排乘客上了后面的车。上塘派出所的民警赶了过来。


男子 张某:“我是拎个袋子,背个包,拎个桶,他就问我什么东西,我口罩是戴好的,投完币就坐在了后面,我就拿我的一瓶水出来喝,喝水的时候,口罩就放在这下面了,他老指着我,站在后面他就说,他说你把口罩戴好,我说我知道。”


图片图片


杭州上塘派出所 陈警官:“司机叫乘客,就是这个嫌疑人把口罩戴好, 然后这个乘客好像不是特别配合,口鼻都露出的,然后这个司机就多问了他两句,这个时候乘客就觉得司机在针对他,刁难他,在这个过程中,司机就又问了一句,你带的行李里面有什么东西,他的意思是我上车时候都说过了,这个是生活用品,然后你真要问我有什么,这里面有炸弹,有手榴弹。”


图片


陈警官检查了张某携带的行李,是一些洗漱用品和衣服。张某40多岁,是名厨师,他说自己在找工作,包里有炸弹只是说给司机听的一句气话。因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张某被警方行政处罚200块钱。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