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又有人被骗 株洲女子投入47万后懵了
又有人被骗 株洲女子投入47万后懵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短短几天,刘女士投的2000元,就赚了1000多元。之后,刘女士分多次转账共计47万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APP显示账面上每天都在稳定盈利,直至今年1月7日,刘女士准备提现时却发现自己被骗了。

图片

刘女士立即向庆云派出所报案。警方通过初步分析,刘女士是遭遇了杀猪盘诈骗。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案发之后,警方迅速对刘女士转账的资金流展开调查。近日,警方发现在刘女士数笔转账记录中,有一笔12万元的资金通过了多个银行过渡,最终有11万余元转到了福建宁德一名赵姓女子的账户。同时该账户在收到钱后,就从银行分多次将11万元取走了。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民警立马赶赴福建宁德,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发现和赵姓女子前去取款的还有一名男子,这名男子是她的前夫阮某。警方,当即找到了两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两人也意识到了这笔钱是违法资金,表示愿意将这笔钱退还给受害人。经过公安机关的努力,最终为受害人刘女士挽回了损失11万余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图片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