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小区大树被物业注射不明液体一夜全死亡?记者赶往调查
小区大树被物业注射不明液体一夜全死亡?记者赶往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最近,石家庄新华区铁路十五宿舍的几名业主跟我们说,说他们小区的大树被人注射了不明液体,几十棵树一夜之间全部枯萎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看我们宿舍这树,有几十棵树,二十一年了,全都给死了,几乎是全死。

图片

因为他们在树的周围全都是周围转着圈的,打了眼灌了药使它死亡。然后就名正言顺的说是自然死亡。

图片

这个树洞这个位置周围还能看见是有一些液体的痕迹?你们是亲眼见了打药的过程吗?

他们都是半夜,半夜干得这些事儿。

是谁做的这件事儿?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呀

物业,他就是为了他的利益吧

1


居民们说小区里的树几乎全部被注射了液体,就连其中几棵珍贵的银杏树也没能幸免。


图片


它这银杏树从咱大拇指这么粗,长到21年,而且平常结着果。就是今年他们半夜一打这个,就全死了。

业为什么要这样做呀?

物业他说是有虫害。

物业声称这个注射给树注射这个液体是为了治病?

对,实际上它现在是都死了。

1


图片

在树干上我们看到了小区物业公司的通知,而且据了解,的确是物业在给树木驱虫注药,那么为什么在注药后树木出现了枝叶萎缩的情况呢?


图片


因为是园林局人家这不是路面上(树)都弄(驱虫)了,都弄了后来我们就问师傅,你看这个树树干里面这个虫,怎么着驱虫,后来人家说你光贴这个粘虫那个胶带是没有用的,然后就是你必须得往里面打药。


1


物业方面解释,对树木进行驱虫操作,是他们咨询了园林部门之后,按照园林的技术规范操作的,不会影响树木的正常生长,目前出现的枝叶萎缩只是暂时性的,最终树木会重新萌发新枝叶。


图片


这个文件就是咱们危险树木报修 当时是和咱们街道办进行过报修是吧?

报修是通过街道办住建科,住建科往园林局,区园林局报备。

图片

1


闹了半天原来是一场误会,物业公司的初衷也是为了更好的维护树木,只不过因为注射后出现了暂时的枝叶萎缩情况,这才让居民们以为树死了。


图片


也就前年开始基本上我们就开始进行树木的修剪了,然后咱们这个园林局,根据咱们住建科汇报上去,根据树木的状况,比如有死树的,或者有枯树的,或者有病虫灾害的那么进行一个指导, 跟物业进行一个指导,所以前期可能是咱们居民产生了一些误会,以为这个打眼是这个毁坏树木

听了解释之后,居民们应该能放心了。其实大家伙的初衷都是想保护树木,有了问题,咱们还得多多沟通啊。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