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江西单身男子说工作又不顺利 不想活了 民警机智救下
江西单身男子说工作又不顺利 不想活了 民警机智救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4月10号中午12:26,在江西上饶高铁站前广场,一男子站在3楼栏杆外,说要跳下去。公共视频显示,当时男子站的位置,距离地面有八九米高。

 

图片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其进行劝说,然而男子情绪激动,听不进劝说,并表示要跳下去自杀。见情况紧急,民警王义彪悄悄安排一名辅警,身着便衣从男子正后方抓住机会果断抱住男子施救。

 

图片

 

由于栏杆较高,一时无法将男子拉进来,民警立即找来增援,并安排一名辅警爬到栏杆外进行救援。在几名民警的合力下,男子被成功救下。


图片

 

辅警毛懿:他很激烈地挣扎,在我搂住他的瞬间,我另外两名同事吸引他的注意,迅速上前一起帮助我,防止他意外坠落。

图片


据了解,男子是玉山人,38岁,单身,长期一个人生活。几天前,他从上饶玉山到信州区,本打算找份工作,但求职一直不顺利。备受打击的他一时想不开,就有了轻生的念头。

 

最终,在民警的心理疏导下,男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放弃了轻生念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