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拍照套路深 强势推销高额套餐、拿不到照片
拍照套路深 强势推销高额套餐、拿不到照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随着各种古装剧的热播

加之Cosplay热潮的兴起

古装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不少人都想拍一套古装写真

来过把古装瘾


图片


近日,有多位消费者在中国消费者公众号平台投诉,遭遇了自称“盘子女人坊”商家的恶意推销诱导消费,甚至出现退款难题。


去年9月26日,苏州的洪女士在抖音直播间花费了1498元购买了盘子女人坊个人写真套餐,内容包括4套衣服和24张精修照片入相册。同年10月28日,洪女士在预约时间去了“盘子女人坊”盛博广场门店进行拍摄;10月29号,洪女士便去该门店选片。选片当天,销售人员带洪女士很快地过了一遍照片,然后开始进行推销他们的“相册”,一本相册售价从几千到5万元不等。


图片


洪女士明确表明没有消费能力去购买,不能接受他们的“天价”相册,但还是被拉住推销。“选片员看没推销成功,然后拉来了当天为我服务的化妆师,和我套近乎,明面上为我争取福利,实际上和选片员一样对我进行推销。两个人还不行又叫来了门店经理,三个人在我明确表示不想买时,直接给我列出了2~5万元的套餐,并对我进行心理暗示,说来拍照的人基本都消费个2~5万元!”


三个人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推销后,最后给洪女士报了个23000元价格,并写在了合同上,让洪女士去付钱。由于付不出高额费用,现场销售人员引导洪女士开通花呗、信用卡等网贷服务进行消费,一通操作,洪女士信用卡被刷了23000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离店后,洪女士越想越后悔。后来,在网上搜索,结果发现好多人被这样的方式骗了。第二天,洪女士联系商家提出恢复原本的套餐,退还费用,但被对方以“2.3W不包含在服务合同和照片已全部修好”为由拒绝。


女大学生接连三次被骗妈妈急了我的天都是蛮老套的骗局图片


推销高额套餐不说,有投诉者直称根本拿不到照片

2020年3月,常德陈女士在“盘子女人坊”影楼预订了一套价格为898元的写真,合同约定7月去取片。但过了约定期限几个月,陈女士多次索要却迟迟拿不到照片


“等到8月,我看还没通知我取片就打电话到门店询问。客服说9月底才能出来,店长也承诺9月20日一定给照片。”陈女士投诉称,然而,到了9月20日,也没有接到影楼电话。


图片


同年10月份,她再次打电话给该影楼店长,却被告知因制片工厂的问题要到11月底才能拿到照片。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让陈女士非常气愤,随即向店家要求退款,但店家态度强硬,拒绝退款,如果一定要退款必须扣除20%的定金。微信图片图片微软雅黑


小编梳理投诉信息发现关于“盘子女人坊”的投诉还包括盘子以最低价套餐忽悠客户,后持续推出更低价套餐,并且增设霸王条款不退不换;套餐未使用拒绝退款;商家客服不解决问题等。


在此,小编建议消费者在进行此类消费时:

先要货比三家做功课,选择口碑好的商家进行消费,避免落坑其次,要签订合同,避免二次消费,还应尽量要求商家列出支付费用涵盖的服务细项;最后,慎交定金,保存合同及正规票据等凭证,有问题出现可依据凭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