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青岛一女子给理发师打差评竟被找上门!
青岛一女子给理发师打差评竟被找上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王女士刚做了个新发型,本想得到大伙的赞美,然而恰恰相反,朋友和同事们一致表示效果不佳,王女士很失望,给理发店写了差评,没想到理发师直接找去了王女士单位。

  王女士:我现在很恐慌,既拿不到赔偿,我还人身体受到了威胁。理发店还管不了这个人,以后谁还敢上这来?

  在凯德MALL七楼的SWEET SALON理发店,记者见到了怒气未消的王女士。王女士说,自己是准备更换身份证的照片,特意在3月30号时到店里理发,不过效果,引发了朋友和同事的质疑。

  王女士说,因为理发时与理发师互留了联系方式,自己发布差评之后,理发师便联系上自己协商删除差评。双方未协商一致,没想到这名理发师多方联系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单位。

  王女士说,理发师起初的方案是退回理发款,外加给自己烫发。不过对方的态度没让自己感觉到善意,双方的面对面沟通也不欢而散。

  就这样理发师在自己单位的业务大厅,王女士也找到了凯德MALL七楼的SWEET SALON理发店。后来理发店李店长出面双方达成一致,王女士删除差评,理发店方面赔偿500元并协调理发师离开王女士单位。不过王女士说,自己的确删除了差评,不过李店长只赔偿了理发的140元,理发师也是自己报警民警到场后才离开了自己单位。

  给差评遭到理发师到单位骚扰,之前协商一致为何理发店在赔偿和协调理发师离开单位两件事上均未兑现呢?下午记者见到凯德MALL七楼SWEET SALON理发店的李店长。

  李店长说,理发店方面有一条差评扣除500元处罚的规定,理发师上门的想法也是进行双方协商。不过协商未成,目前店里已经扣除理发师1000元,理发师已经辞职。

  随后李店长尝试着与理发师联系,约双方再进行一次面谈,不过理发师明确表示无法到场。对王女士删除差评之后500元赔偿变成了140元,李店长的解释是140元是退还剪发费用,500元中包含了照相的费用,照相的费用理发店无法赔偿。双方再一次协商后,SWEET SALON理发店支付给王女士500元,王女士与理发店达成和解。王女士希望已经辞职的理发师后续不要骚扰自己,记者也电话联系了理发师。

  去理发店做发型,这几乎是咱们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选择一家环境好、手艺好、价格好、服务好的店面实在不容易,这也是为什么大伙一旦认定了哪家店,都不会轻易更换,然而这个认定过程有可能存在不满意和不理想的情况。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