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官方通报幼儿园教师拖拽孩子事件处置情况
官方通报幼儿园教师拖拽孩子事件处置情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最近,有多位孩子的家长拨打我们的热线跟我们反映说,最近他们的孩子都是表现出了一种情绪,不愿意到幼儿园上学,而且表示说,幼儿园老师有打人的情况。在家长们的要求下,幼儿园出具了部分园区内的监控视频,看了视频之后,家长们炸锅了。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图片

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的这所凯乐幼儿园门口,我们见到了几位孩子的家长。其中一位郑先生表示,他们的孩子都是就读于该所幼儿园的小班。3月中下旬,郑先生一家发现自己的孩子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后,情绪出现了问题。

图片



 



图片 幼儿家长代表 郑先生:          

放学回家嘛

在家里看电视的过程当中

我们发现小孩的情绪特别的低落

然后妈妈发现了以后就开始询问小孩

是不是在幼儿园发生什么

不愉快的事情不开心的事情

然后一步一步地慢慢地引导出来这个问题

他就说老师把两个小朋友

叫到那边批评

然后用手打他们的头

然后问他打了几下

他就说打了十几下 

图片家长:我儿子是说多次被带入厕所打

他说如果他不听话

老师就带他去厕所打屁股

然后吃饭没有好好吃

就拿那个餐叉扎他的屁股

然后因为厕所 教室里很多很多监控盲区

然后其实就可以避开的

然后她们班的话更肆无忌惮

在公共区域老师直接扇巴掌

然后按压小孩 拖拉拽 


图片

家长:我们跟他们是隔壁班

隔壁班他们班先发现

后来我们就是在公共区域发现视频

我们的孩子好像也存在这样的问题

就是那个老师更加肆无忌惮

直接在镜头下

打头 直接单手把小孩子拎起来

这样的视频都看得见

我就看见我女儿

教室里的视频没给我们公开

我们只看到公共区域走廊的视频

就看到我女儿和另一个小朋友

一个女孩子

两个人就是同时被老师扇出教室的

图片


     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家长又向我们提供了幼儿园的监控视频。



图片图片

家长:看 每人一个(巴掌)

小孩捂着脸

我自己不能看这种视频 

图片


家长们表示,根据监控视频他们发现,在凯乐幼儿园的小一班和小二班,一共有三名老师有对孩子实施过暴力行为。

图片


家长们调取的是今年3月份凯乐幼儿园小班及部分公共区域的视频,我们看到,幼儿园的老师对孩子确实存在用力拉扯、拖拽、罚站等粗暴行为,甚至还有老师将一名男孩子提起之后直接摔倒在地。家长们表示,根据他们的了解,视频监控存在较多的盲区,幼儿园老师往往都是把孩子拖到监控盲区,然后再实施暴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过在事发之后,幼儿园仅仅只对这三名老师进行了解聘处理。这样的处理结果,让家长们无法接受。他们认为,孩子的心理已经遭受创伤。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长:他跟我们说 他去幼儿园是挨打的

你想想这么小的3岁小孩子

能受到怎么样的一个伤害

会让他产生这种想法

他去幼儿园不是去玩的不是交朋友的

真的 作为一个爸爸来说

我真的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图片

家长:虽然我们的小孩

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外伤

不能立案

但是心理的创伤怎么办


图片

家长:我们还是希望有个官方的说法

并且对学校的管理层和老师

都作出一定的惩罚吧

我们想为孩子讨一个公道 


图片


 我们了解到,杭州凯乐幼儿园创建于2017年,宣称是由美国密歇根大学心理学博士后引领,在经验丰富、专业过硬的行政园长和教学总监的管理下,中教保育、美语外教和厨师后勤秉承对孩子全身心的热爱,不遗余力地为幼儿提供优质教育环境。 

图片

图片

(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看到这样的视频,真是心疼孩子!事情发生后,昨晚,@西湖发布(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 发布:【关于对凯乐幼儿园教师拖拽学生事件的处置情况通报】4月14日,网上出现民办凯乐幼儿园教师拖拽学生视频,家长质疑园方有打骂、虐待儿童行为,引发媒体和网民关注。事件发生后,西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教育、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公安机关已对相关涉事人员开展调查,教育局对凯乐幼儿园开展专项整顿,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将对全区教育机构开展排查并进行师德师风教育。

图片



来源:浙样红TV  西湖发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