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广东佛山街坊花了一万元补漏!第三天就漏了
广东佛山街坊花了一万元补漏!第三天就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房屋漏水急需补漏

相信不少街坊都遇到过

但补漏补到花了一万多元

街坊们又有没有试过?

近日,佛山街坊黄先生就体验了一把

更糟心的是

漏水的地方刚补好两天

竟然又开始滴滴哒哒漏个不停

图片


小强热线轻信小广告!#佛山 街坊花了一万多来补漏,说好终生质保,没想到保质期只有三天...#本地新闻视频号


图片


用了74斤防水涂料

补漏却“补”了个寂寞



图片


这里是黄先生家的厨房,可以看到厨房的水龙头打开仅几分钟,水池底部就开始滴水,甚至渗水到厨房地面。但黄先生说,其实这已经是花了10800元修补后的效果了,“现在的结果和没修是一模一样”。

黄先生的自建房已经有超过20年楼龄,从去年开始,厨房就一直有渗水的情况发生。

黄先生整地都是水很麻烦,每天都要拖,不敢放太多水在这里。

于是黄先生下定决心去处理掉这个麻烦,不久前他就通过“今日头条极速版”APP,刷到了一条“防漏补漏”的广告。

图片


黄先生马上在广告页面上留了电话预约,对方也很快安排了师傅在4月3号上门施工,花费共计10800元,当时对方并未提供发票、收据、承诺书等,黄先生也坦承,并未留意涂料的品牌和施工人员资质等。

“工作人员到家就做了一个简单的检查,就说这个材料比较贵,96元一斤。”黄先生告诉记者,“等他做完之后,他就称了一下,说用了74斤,全部用在这上面了。”

黄先生心想,用了74斤防水涂料效果肯定不会差,不过……

图片


“做完的前两天就没有漏水,到了第三天所谓的新型材料就掉下来了,就开始渗水。黄先生说。

花了一万多元,防水效果就坚持了两天,黄先生决定提出退款,对方表示只能修补不能退款。

涂料疑为“三无”产品?

今日头条客服:将介入调查




↓↓↓戳视频 看看用来补漏的材料究竟是什么东东?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为了解实际情况,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当时的施工人员。

记者:你是哪个公司的,方便说一下吗?

施工人员:个体的施工队,个人的。

记者:有没有维修的资质呢?

施工人员:没有啊!

记者:是什么材料呢?

施工人员:你问我什么材料干嘛,我非要告诉你吗!他有问题我能帮他修!

图片


没资质、没公司、没品牌,这种三无“产品”是怎们登上“今日头条极速版”平台的呢?记者查看了黄先生手机上的今日头条极速版APP,发现上面推送给黄先生的补漏广告不少,任意点开一个,上面均无显示公司信息、员工资质、涂料品牌等内容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了今天头条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一般商家在他们平台进行推广,都要提供相关的资料,他们也会对此事介入调查不过问题是,当时吸引黄先生点进去下单的广告,已经查找不出来了,黄先生当时也没有截图保留证据。

客服人员他的广告需要审核他的营业执照、公司资质。遇到您这种问题,需要您举证帮您去调查,到时候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您回复结果,您及时关注一下。

图片


有律师就分析,黄先生与维修商家在法律上属于承揽关系,商家存在重大失误理应作出赔偿,因为这是个体户施工队,如果黄先生找不到相应的人赔偿,“今日头条极速版”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律师 蔺存宝媒体平台他在发布广告的时候,也有审查的义务。如果消费者无法找到具体的承担责任的人员,网络平台它是有责任的,它有义务披露和告知他所发布广告具体的广告主,具体的基本信息。


小科普:防水补漏工程该怎么做?



上下滚动可查看

1、在地面向地漏方向找坡的时候,使用水泥砂浆或者豆石混凝土都可以,但需要注意的是表面要平整。如果是门口附近的坡度比较小而地漏附近的坡度大的话 ,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掌握方法。管线穿楼板根部,要加强防水。在管根建筑密封膏封严、水泥抹平滑后,刷防水涂料时要贴玻璃丝布加强层1~2层。在地漏附近也是如此。

2、因为厨房和卫生间原有的防水层在重新装修的时候,很容易被破坏,所以在施工时尽量要保护好,不要破坏原有的防水层。如果不小心破坏了,要及时修补好。方法是将原来的瓷砖都凿干净后,先用水泥砂浆把凿过的地面抹平,尽量平整,接着用防水涂料涂刷2-3遍,涂刷时注意要均匀,保持厚度一致。

3、在能够明显看出漏水位置的时候,可以使用水不漏进行修补,如果表面看不出来,但又出现大面积漏水的情况,处理起来就会相对麻烦一点。这里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先敲掉地面的瓷砖,把基面处理好,然后整体再做一次防水;另一种方法是从楼下的天花板处查看漏水点,采用高压灌浆法进行堵漏。

4、地面防水层应涂刷出卫生间门口以外500mm宽。防水地面的防水层要高出地面200mm,有淋浴的卫生间墙面防水层应高出地面1800mm。

5、水无处不入,水能够凭借着风压、对流、冲击、附着等渗入建筑物内部,而且在渗透的过程从表面不易被发觉。所以,我们在找寻漏水原因的时候必须深入“内脏”分析判断,才能找准病因,对症下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