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消费者投诉华住会App会员活动不如期兑现升级 售后服务不作为
消费者投诉华住会App会员活动不如期兑现升级 售后服务不作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25 点击:

五一小长假快要到啦

大家行程都订好了吗

想去住的酒店订好了吗

不少酒店经常宣传

“享积分加赠,加速会员升级”等活动

来吸引新老顾客入住


图片


然而,最近有多位消费者在中国消费者公众号平台投诉,华住会App涉嫌虚假宣传,入住不给升级会员等级和积分等问题。


2020年10月8日,广东的王先生在华住会App里参加其开展的“一积分抽奖”活动获得“华住永久铂金会员”奖品。该活动要求完成6晚住宿后,奖品会自动到账,但王先生花费1200余元完成住宿任务后奖品却迟迟不到账。


图片


王先生向客服反映了情况,客服却赖账表示王先生抽到的就是一年会员。“明明抽中永久铂金会员结果却变成1年铂金会员,这根本就是商家虚假促销,欺骗消费者。”


图片

图片说明

图片
图片


之后,王先生在微博“华住会”官方账号反映情况后,账号无任何理由被拉黑。


图片


“客服多次言而无信,承诺24小时内回复均没有任何回复,且态度恶劣,不给予任何说法,毫无诚信。”王先生在投诉中表示,“要求华住按照承诺补发永久铂金会员奖品、赔礼道歉和给予相应经济补偿。”


王先生的情况并非个例。同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南京的陈先生通过华住会App预订了华住会旗下桔子酒店(徐州苏宁广场店)。该酒店验证了陈先生的预订信息并凭身份证入住,也提供了金会员才能享受的房价优惠和每日一份早餐。


图片


按照华住会App的宣传:金会员体验会员在30天内入住2夜,可升级为年卡金会员。然而,待陈先生离店后,发现账户并未升级,也没有入住积分。陈先生遂联系华住会客服。客服表示注册时必须有本人身份证号才能升级并积分。


图片


“我是本人预订的,而且是持有本人身份证入住的,也享受了会员的待遇,这是实际发生的事实。以注册时没有身份证号为由拒绝会员和积分升级,这与当时入住时酒店承认会员身份存在矛盾,并且注册时并未提示要补全身份证信息才能升级的信息。”陈先生觉得这个结果不能由他本人承担,对此提出异议。



公开资料显示,华住集团旗下拥有汉庭、桔子水晶、全季、星程、宜必思等酒店品牌,开业酒店数超过5000家,会员俱乐部华住会有1.38亿会员。



此前华住集团旗下汉庭酒店屡因卫生问题上黑榜。北京朝阳区芳园南街汉庭酒店因在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期间多次违法受到查处被通报。


2019年10月,华住集团曾被新华社曝光旗下酒店扫码入住涉嫌过度收集住客个人信息,华住方面随即表态已在第一时间内开展内部整治工作,并表示要“优化相关产品体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遇到该种情况,消费者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此,中国消费者将持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