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狂风大雨突袭南宁!一路口十多棵绿化树被吹倒 多辆车遭殃
狂风大雨突袭南宁!一路口十多棵绿化树被吹倒 多辆车遭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07 点击:

 今天(5月7日)下午

原本阳光明媚的天气突然“变脸”

狂风大雨突袭南宁

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

南宁不少路段甚至出现了绿化树倒伏的情况!


图片



广园路附近十多棵树被刮倒


5月7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南宁市区刮起大风,广园路和方园路交会处的十多棵绿化树被刮倒,砸中两辆小车和多辆电动自行车,所幸无人受伤。

南国早报南宁一路口十多棵绿化树被吹倒,多辆车遭殃!视频号


下午5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方园路一店铺老板正在维修门面。该老板称,刚刚那阵大风,将绿化树刮倒,砸到了他家门面,所幸损失不大,只有一些电线被扯断。


图片

图片▲路边多处树木被吹倒。

“这么多绿化树一下子被风刮倒,很少见啊!”一名店员称,当时风力很大,树枝被刮得大幅度摇摆,有些树被连根吹倒,有些树则是树枝被折断。


图片

图片▲一些小车和电动自行车被倒下的树木砸中。

记者看到,路边有两辆小车和多辆电动自行车被倒下的树砸中,车主正在联系保险公司人员前来处理。由于沿途多棵树木倒地后拦在路上,该路段交通一度出现堵塞,交警和社区人员在现场疏导交通。


图片▲工人开始处理路边倒下的树木。

事发后,青秀区城管及园林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处置。园林部门一名工作人员称,被风刮倒的都是扁桃树,已种植多年。“这次集体树倒,初步判断该路口有大片空间,与道路形成了‘走堂风’格局,大风经过这里时风力增大。”

该工作人员还称,近期下雨较多,土质有所疏松,是树木容易被吹倒的另一原因。



长湖路一段50多米长隔离栏
也被大风刮倒


与此同时,长湖路一段50多米长的隔离栏也被大风刮倒。事发后,交警和道路应急部门人员来到了现场进行处置。


图片▲长湖路上一段隔离栏被吹倒。



彩虹也来“凑热闹”


不过这场雨来得快去得也快
还没下班,就雨过天晴了
七色彩虹悬挂天空
吸引不少南宁市民拍照晒朋友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温馨提醒:
未来三天,桂北仍多明显降雨
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以及局地强对流天气的危害;
桂南多阵雨或雷雨,大家出行注意备把晴雨伞
做到遮阳防雨两不误
如在室外遭遇短时雷雨大风天气
一定要远离大树、电线杆、广告牌等
及时到有防雷设施的安全建筑物内躲避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