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生日礼物“卡地亚” 四万多的表总是走走停停
生日礼物“卡地亚” 四万多的表总是走走停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27 点击:

一月份,浙江衢州的邹先生到杭州大厦卡地亚专柜买了一块手表,当做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他说三个多月后,手表多次停走。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邹先生:“一月份给自己买了一块生日礼物,买了一块卡地亚的手表,三十岁的生日,现在这个表呢,就是走走停停,第一次走停是5月13号。”


图片


这块手表买来花了42200块钱。邹先生说,发现手表停走后就联系了杭州大厦卡地亚专柜,对方让他到专柜处理。


邹先生:“5月20号修好了,过来拿表,拿回家到了5月22号,又停掉了,她叫我(过来)再调一下,调了一下又走了,走到晚上的时候又停掉了,现在还是停的状态,现在是九点五十,实际上是十一点半,感觉花了四万多买了一个,买了一个比四十块钱(都)不值的表。”


图片图片

图片


邹先生说,现在这块表已经修了两次,他不想再折腾了。


邹先生:“修的话会折旧,买块表就拿来修,那谁都不想,我现在诉求就是,要么给我换,要么就给我退掉。”


图片图片


记者陪邹先生找到杭州大厦卡地亚专柜,工作人员拿出一张服务单,显示客户送修的要求是:只检测不维修。工作人员说,他们专柜没有驻店技师,5月13号,他们把手表送到了杭州万象城卡地亚专柜进行处理。


图片


杭州大厦卡地亚专柜工作人员:“内容都在这上面,没有给维修,只是做了检测(检测报告是什么)我们公司会跟你联系的,因为我们不方便说。”


图片


杭州大厦运营管理部 罗经理:“商场这边也会跟进服务,具体手表的话,厂家售后也会做这块事情的。”


图片


后来,卡地亚公关公司工作人员联系上记者,说两次都只是做了消磁的快速服务,没有检测报告。


“卡地亚”公关公司代表 王经理:“一定是送到总部维修中心去做评估维修是最保险的,但是这个顾客本身是拒绝这样一个过程,所以就在店内消磁处理,当时就给顾客做了这个处理,在这个情况下,是没有办法帮客户进行退换货处理。”


图片


王经理说,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可以在购买7天之内包退换 ,15天之内包换,邹先生是三个月前购买的,不满足退换货的条件。因为在质保期内,建议把手表送到上海的卡地亚官方维修中心做进一步检测。邹先生表示要考虑一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