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江西九江一幼儿园被指“体罚”幼儿!回应来了
江西九江一幼儿园被指“体罚”幼儿!回应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03 点击:

最近,家住九江市濂溪区陶洼小区的何先生遇上了糟心事,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体罚,导致孩子提到上学就感到害怕,这让何先生十分恼火。

图片

"5 月 20 日傍晚,我老婆带着小孩在小区里玩耍,儿子的同学也在旁边,那个同学就跑来跟我老婆说,我家小孩天天在学校被老师打。" 何先生说,他们马上找到学校,要求调看监控。

图片

何先生向记者提供了 5 月 20 日学校的监控,他说:" 这拉的就是我儿子,我儿子根本就不愿意跟这个老师走。我小孩被拖到走廊盲区、两次被带到厕所的监控盲区,当时老师承认,是在卫生间门口打。"

图片

记者:平时在幼儿园,老师打过你没有?

小林(化名,何先生的儿子):打过。

记者:是怎么打你的?

小林:用棍子。

记者:打你哪个地方?

小林:打过头。

记者:在学校,老师是不是经常打你?

小林:是的。

记者:你现在还愿不愿意读书?

小林:我不愿意。

为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濂溪区陶洼小区内的博文启航幼儿园。表明来意后,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拒绝记者的采访。

记者随后和濂溪区五里街道办事处取得联系,分管科教文卫的副主任吴会萍立即赶到现场。通过沟通,博文启航幼儿园负责人何庆信来到现场。

何庆信告诉记者:" 老师们做了笔录,听他们说是轻微地用海绵棒敲孩子的背部。现在园长说,一是要配合公安的调查,接受处理,二是具体的打人老师暂时停课。"

此外,很多家长曾向记者反映,博文启航幼儿园在手续资质上不完善。面对记者的质疑,吴会萍说:" 没有取得正式教育许可证之前,该园就办了一个托育证,主要是消防、住建不过关,9 月 1 日之前,教育部门会发学前教育许可证。"

那么,在审批手续并不完善的情况下,博文启航幼儿园为何正常营业了多年?吴会萍告诉记者,因为陶洼小区面积大,涉及的幼儿较多,为了解决周边孩子上学方便问题,他们一直犯愁。" 这个幼儿园没有证,我们下了三次整改函,将尽快督促该园办理,一定要取得办园许可证,才能经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