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贵阳这个重要的地下通道 电梯常年“罢工”?解决方案来了
贵阳这个重要的地下通道 电梯常年“罢工”?解决方案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06 点击:

在贵阳市北京路和枣山路交叉口的位置

电梯由于年久失修

长期处于罢工的一个状态

给行人带来了诸多不便

图片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相关部门已经将原有电梯进行了拆除

目前正在进行新电梯的吊装

图片


据了解整个黔灵公园门口

这个地下通道将安装6部自动扶梯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贵阳市城投集团市政公司建筑工程分公司 副经理  张知雷:这里是我们贵阳的一个门面,很多老年人在这里进出,不少旅游也会来到这里,这也是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好事,能方便他们的出行。

图片

由于这座地下通道

是利用原有通道经过三次建设、两次改建而成

加上周边地形、地貌和水文地质变化巨大

导致通道内电梯设备、土建全被破坏

电梯就长期处于停用状态

图片



 贵阳市城投集团市政公司建筑工程分公司  副经理  张知雷:之前我们完成了地下通道水患的排查,原来只有一个排水泵,现在我们增加两个排水泵,通过这次前几天的暴雨后发现没有被淹。

图片

据了解

贵阳市城投集团从去年起便开始启动

此通道电梯的更换事宜

图片

今年1月份完成招投标手续

这次安装的电梯根据此处的特殊情况定制的

电梯内部还装有烘干系统

图片     



贵阳城投集团市政公司建筑工程分公司  副经理  张知雷:我们这个电梯与其他普通的电梯有些不同,特别是在防雨水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图片

受地下通道进出口宽度的限制

本次安装的6部电梯全部为上行扶梯
自6月1号晚上开始吊装以来

目前已完成了5部电梯的吊装工作

图片

图片



贵阳城投集团市政公司建筑工程分公司  副经理  张知雷:按照计划是在20天之内完成这个所有的吊装、调试任务,到时候电梯就可以投入使用了,能更方便我们市民的出行。

图片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