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配送时间协商不一致就骂人?中通快递回应已经道歉
配送时间协商不一致就骂人?中通快递回应已经道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4 点击:

“货物分开送也就算了,为啥态度还这么恶劣?”近日,市民刘女士在网上订购了30台微波炉由中通快递负责配送,在配送过程中,因配送时间无法协商一致,快递员突然对刘女士恶语相向,让刘女士感到十分不满。对此,信网联系到中通快递青岛开发区网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快递员已向顾客道歉。

6月17日,市民刘女士为所在工作单位购买了30台微波炉,6月20日,中通快递快递员联系到刘女士表示,有一箱微波炉已经到货,让其尽快下楼取货,结果取货时刘女士发现,快递员口中的一箱微波炉实则只有一个。“快递员一开始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在反复确认数量,快递员一直不耐烦的说就一箱让我快点下楼,他还要赶时间,我当时也在上班,难道我要随叫随到吗?后来下楼后发现他说的一箱只有一个,我觉得是分批发货,也就没再深究。”

当天下午,快递员再次联系刘女士询问货物数量。“我当时说还有29台没送,他说今天不能送了,要等明晚七八点才能送,这个时间我已经下班了,总不能一直在公司等他,但是快递员一直说白天没空,我就说后天再送,他说后天也没有时间,跟我说过段时间才能送,说着说着他就开始骂我,态度极其恶劣。”刘女士认为,自己在配送时间上已经做出了让步,货物公司着急使用,总不能一味按照快递员的时间来定,同时配送时间本应根据双方协商的时间来定,快递员的恶劣态度也让刘女士十分不满。

对此,信网联系到中通快递青岛市开发区网点,工作人员表示,快递已经全部进行配送,同时快递员已经向刘女士进行道歉。“因618活动货物较多,客户催的比较急,送完一个件后出现了冲突,对于快递员具体说了什么我们并没核实到,但是快递员已经给客户认错道歉,剩下的所有货物也已经送到相应地址。”

针对该情况,信网联系到负责配送的快递员,他表示,此前因一时冲动的确说了不该说的话,目前已经向刘女士进行道歉。截止发稿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