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贵州男子直播间遇“真爱” 打赏5万元礼物!
贵州男子直播间遇“真爱” 打赏5万元礼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0 点击:

蔡林是贵州黔西人

平时喜欢在社交软件上

刷刷视频看看直播

去年的某一天

他无意间进入了一个直播间

从此便不能自拔


【完整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蔡林说,他平时喜欢刷一些正能量的视频。去年六月,他无意间进入到一名女子的直播间。


图片

图片


蔡林 :刷到她直播间,她刚好过生日,我就祝福她,并给她刷了一个礼物。


之后 蔡林就经常看这名女子的直播

两人开始相识并互相有了了解

而蔡林对这名女子也动了心

图片

图片

蔡林:我说我追求你不现实,她说很现实啊,我很接地气的,我说我很落魄一无所有,她说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去年九月

双方在贵阳见了面

不过 由于双方的生活差异太大

蔡林心里打起了退堂鼓

图片

蔡林:我说我跟你不可能,那就算了吧,她说我在努力试着接受你。


就这样,蔡林一如既往地在直播间和对方互动,刷礼物。

图片


蔡林:总共刷了五万多,她有时候在直播间叫我不要刷,嘴上这么说,但是我要不给她刷,她私底下还会生气。


故事持续到前不久

蔡林发现自己的心上人

竟然和别人谈了恋爱

愤怒的蔡林找到她

双方吵得不可开交


蔡林:闹得很僵,她说关你什么事,我跟你有什么关系,我说为什么不管你,你一直钓着我,我很难受煎熬。


蔡林告诉记者

更让他生气的是

这名女子还在直播间公然辱骂他

他觉得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为此 蔡林特地来到贵阳

希望找到这名女子讨个说法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也电话联系了这名姓谢的女士。

图片


谢女士表示自己一直都在明确拒绝蔡林,是对方一直执迷不悟。谢女士说,蔡林性格比较古怪,刷礼物的钱也是从信用卡里透支出来的。她表示不会与蔡林见面,希望蔡林能够不要再打扰她。


图片

蔡林:你在直播间说话伤害我,现在你就在直播间给我道歉,发个视频给我道歉就行了。


蔡林依然希望双方能见面说个清楚,并表示会在贵阳继续寻找谢女士。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