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5岁孩子在陕西榆林妇联幼儿园磕掉牙 家长说难道学校没责任吗
5岁孩子在陕西榆林妇联幼儿园磕掉牙 家长说难道学校没责任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4 点击:

5岁的孩子在榆林市妇联幼儿园上学,一通电话让师先生心悸不已,“幼儿园老师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孩子的牙齿碰掉了。”师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对此,榆林市妇联幼儿园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处理,先等孩子看病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给出相应措施。

图片

孩子门牙上面掉落、下面松动

师先生介绍,2021年6月8日,早上他将孩子小宣(化名)送往榆林市妇联幼儿园上学。中午,他突然接到老师电话说小宣牙齿碰掉了。接到电话后,他让妻子连忙放下手里的工作前往幼儿园,却看到小宣两颗门牙掉落了。随后,师先生的妻子带着孩子急忙去榆林市第一医院看牙。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根据榆林市第一医院门诊病历显示,6月8日,诊断51、61牙外伤脱出。医嘱:待新牙萌出后复查,不适随诊。

图片

“看牙后,我们去学校查看监控,监控上看到一个孩子跑的快,我家孩子跑的慢,然后跑进了监控死角处,下一个画面我们娃就捂着嘴哭着出来了。”师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是监控死角,也没有看到是不是那个孩子的问题。现在除了上面门牙掉落,下面还有两颗牙松动,在医院做过固定手术。最近又去复诊,孩子情况需要观察。

孩子情况在观察,家长质疑学校老师没责任吗

榆林市第一医院复诊病历显示,7月6日,诊断31、41、牙冠完好,根尖区牙龈未见异常,叩(-),松I度。医嘱:定期复查拍片复查31、41牙根发育情况。后期如有牙髓症状,牙齿变色及牙龈脓包等情况请及时就诊。

图片

师先生称,孩子现在处于观察期,发现不适随时就要去医院。小宣现在的情况,学校、老师难道没有任何责任吗?截至目前,他们没有接到学校、老师的任何慰问表示。“我们想询问班主任关于孩子那天的情况,电话一直打不通,要不就说在开会。”

图片

校方让家长带孩子先治疗,治疗结束一并处理

7月11日,记者根据师先生提供孩子班主任电话拨打过去,对方称,在超市信号不好听不清,让记者第二天再打电话。

7月12日,记者再次拨打小宣班主任电话时,多次拨打未接通。随后,记者联系到榆林市妇联幼儿园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有专门的负责孩子安全的工作人员,你的联系方式我们记录一下,待我向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汇报后,他们那边会与你对接。”

图片

当天中午11时许,记者接到榆林市妇联幼儿园调解员赵京的电话,他表示自己负责妇联幼儿园关于调解家庭矛盾的工作。

关于小宣的问题,不是幼儿园不处理,是不到处理的时间,孩子正处于换牙期,待换牙或者家长治牙结束后,三个月内,小宣的牙齿如果还有松动,那就具备解决事情的条件。在治疗期间产生的治疗费、交通费等,携带病例、诊断证明、相关票据等前来幼儿园处理,到时候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一并进行处理。

“我们的态度一直非常明确,就是先让家长带孩子治疗,治疗结束后会一并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常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