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为了孩子上学花费160余万购买华润置地房产 买完才得知学校今年不开学
为了孩子上学花费160余万购买华润置地房产 买完才得知学校今年不开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4 点击:

我们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一定要擦亮眼睛,买房之前对开发商承诺的学校、公园等设施仔细甄别,保留怀疑的权利,不然维权的时候可真“糟心”。

7月11日,二三里资讯(二三里吉林省帮办热线13080025631)接到长春市民闫女士反映,称她购买了位于华润万象府小区的房产后,才得知其购房区域内规划的清润学校2021年6月份未能招生。  

闫女士介绍,为了解决孩子上学的问题,她一直在华润万象府和长春的另一家楼盘之间犹豫不决,但是由于在网络上看到了很多关于清润学校的宣传,所以5月28日她和爱人一起来到了万象府销售中心。  

图片

(闫女士提供的宣传页)

“当时销售人员跟我们说得特别好,说清润学校秋天开学,6月10号开始招生,他们没有承诺一定有学位或者是学区,但是说了到时候业主优先入学。”  

闫女士以近168万的价格买下了该小区一户133平的房子,并且于6月8日和11日办理了贷款和面签等手续,期间销售人员仍未透露清润学校没有招生的消息。6月17日,闫女士从别处听说清润学校未招生。随后她前往销售中心确认消息,遇到了其他正在维权的业主,这才得知学校果然没有在6月10日进行招生,而且这些业主早就开始自发维权了。  “我家孩子才3岁我都急成这样了,他们好多孩子今年该上学的上不了学多上火啊!”

图片

“在我买房这期间销售人员完全没有透露学校今年不开学的信息,我也问过学费的事,销售就说6月10日之前能确定。我认为他们是误导消费,也没有尽到提前告知实情的义务,应当给我退房,不然也得给我赔偿。”  

之后闫女士也多次找地产相关工作人员要求见领导,几经周折见到相关负责人后,闫女士的诉求仍未得到解决。“他说会给我答复,我说我7月4号就得还第一次贷款了,希望在还款之前能解决,结果他们3号晚上给我打电话说我不符合退房标准。”  

7月5日,闫女士将这一情况投诉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经过调解华润地产仍然不同意闫女士的诉求。

图片

7月1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负责闫女士的销售人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但是会将情况反馈给相关负责人。

随后,记者拨打了华润置地客服热线,客服人员记录了闫女士联系方式后表示会尽快将情况上报。

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华润销售及客服部门的回应。

后续情况,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