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直行不成堵住左转道 违规操作只为赌气?
直行不成堵住左转道 违规操作只为赌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6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昨天上午,市民李先生遇到了一件奇葩事儿。当时李先生在巴南区龙洲大道一个路口等待左转红灯,后方一辆蓝色私家车直接开到了前方斑马线上,并疑似故意阻挡后方车辆。整个过程被李先生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图片

李先生告诉630-第1眼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当时自己驾车经过龙洲大道往鱼洞方向行驶。通过一处可变车道时,正好碰上红灯。李先生说,后方车辆闪灯催促,刚开始自己并没有在意。随后,对方竟然从一旁的直行车道开了上来。

图片


图片

蓝色私家车停在斑马线上,正好堵住了等待左转的车辆。直到左转灯亮起,似乎也没有要启动的意思。无奈之下,李先生前方的出租车只能借道绕行,但最终红灯再次亮起,出租车只能停在了原地。李先生说,虽然听不清蓝色私家车驾驶员说了什么,但感觉他很生气。等待片刻后,直行绿灯亮起,蓝色私家车才驶离了现场。

图片

事后,李先生已经将此情况向当地交巡警支队进行了反映,并将视频交给了民警。目前,蓝色私家车因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彭俊杰)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