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银川一小女孩头卡在美容床洞内 消防紧急救援
银川一小女孩头卡在美容床洞内 消防紧急救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7 点击:

8月6日下午2点26分
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
接到报警称:
在永宁县望远镇一美容店内
一名小孩在玩耍时
不小心将头钻进了美容床的孔洞中
动弹不得

图片


接到报警后
辖区望远消防救援站
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
7名指战员到场处置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被卡住的是一名小女孩,她的头部被卡在美容床的孔洞里,孩子很害怕,担心孩子再受伤,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


图片


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女孩的情绪,一边展开救援,先是保护好孩子的头部,以免发生二次伤害,一名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将美容床的外皮和海绵剪开,露出里面的木板,由于板材结构十分结实,消防救援人员又利用液压剪扩钳将木板进行破拆,扩大被卡位置的空间,随后救援人员用手和毛巾护住女孩的头部,再用救援工具将上方的夹板一点一点的剪断。


图片


经过近十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孩被成功救出,经仔细确认检查,孩子身体并无大碍。


图片


提醒大家的是,家长平时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孩子意识到把头、手、脚伸入缝隙、孔洞的危害,防患于未然。同时,在带孩子出去玩时,要时刻保证孩子在视线范围内,更不要单独留小孩一个人在家中,防止孩子玩火玩电。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