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长春卓越社区搬进封闭小区办公遭到业主反对 咋回事?
长春卓越社区搬进封闭小区办公遭到业主反对 咋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2 点击:

长春市卓越社区搬进了伟业富强天玺小区办公,这一消息在业主间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业主不禁问到:这到底是是扰民还是助民?

2021年8月9日,网络上一则长春市卓越社区进入高新区伟业富强天玺小区老年活动室办公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8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了小区业主王先生(化名)。  

图片

图片

业主:社区突然进入封闭小区办公

王先生介绍,长春市伟业富强天玺是一个封闭小区,卓越社区于今年的5月24日在未经过业主们同意的情况下入园办公,办公地点位于小区的老年活动室。随后几天,由于小区业主反映到了街道部门所以暂时关闭了。7月2日,卓越社区工作人员再次进入小区办公,引起业主不满,业主们多次要求卓越社区搬出小区,但社区没有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些业主与社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的视频,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双方剑拔弩张。  

图片

图片

王先生说:“卓越社区进入我们小区办公直接影响两个方面:第一涉及我们业主的个人利益,这个社区服务周边的8个小区,他们搬进来后基本每天都有外来人员进入我们小区,实际上我们小区就成为开放式小区了,我们的房价也因此会受影响。第二是涉及我们的安全问题,外来人员增多小区的正常秩序会受影响,而且疫情期间大家都担心小区在外来人员这么多的情况下是否能将防护做到位。”  

王先生还透露,目前半数以上的业主均已在反对社区入园办公的文书上签字并按手印。“我们是想证明我们真的不同意,虽然8月3日之后他们就暂停办公了,但是还是一直没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图片

(王先生提供的反对业主签字照片)

物业:社区有备案和审批

针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10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了小区物业:新星宇赢时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小区在规划时就有社区,并且有备案、有审批。“我们物业属于服务单位,也没有办法对社区进行干涉,房子毕竟是社区用房,但是我们也加强了小区的管理,对外来人员进行核实登记。”  

社区等相关部门:不方便接受采访

记者尝试联系卓越小区的座机电话,但一部无人接听,另一部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卓越社区的王主任,王主任表示:我们对于媒体采访是有相关规定的,我先上报领导,方便回应时再联系。但截止到发稿,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未接到对方回应。 

1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卓越社区的上级单位硅谷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采访需经过上级部门同意。 

11日下午,记者联系至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过相关投诉并已上报,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后续情况,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