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邻居家中老鼠爬满屋 何时能处理
邻居家中老鼠爬满屋 何时能处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家住青岛市无棣二路6号的居民们,自打发现楼里不请自来的“邻居”,大伙的日子就没踏实过,有户人家常年不住人,却住上了老鼠,邻居们担心坏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01

【邻居家中老鼠爬满屋 何时能处理】

图片

住在无棣二路六号的居民最近因为老鼠的事情,特别发愁,看见了一只又一只的老鼠特别担心影响到大家的生活起居。

图片

居民:他们看不到,我早晨能看到,我就拍下来了,自己肯定处理不了,最少得50只老鼠,光在窗上就看了二三十只。

图片

图片

 居民提供的视频里可以看到,有很多的老鼠已经爬在了窗户上。记者也在楼下往家里看,可能是由于天气比较热所以并没有见到老鼠。但是居民们表示他们都亲眼见过。

图片

居民:一早起来他就喊我,他说你快来看看,看看这些老鼠,这一溜爬的满满的,最低有四五十只,最小的这么大,都是些白肚皮很多,我家是一楼,她家是二楼。


楼下的小姑娘已经不住在这里了,大家也都没有她的联系方式,只能联系社区。

图片

居民:我们已经反映到社区了,社区说她自己解决,我说这不是自己能解决的事。


由于是周天,社区并没有人上班,我们也电话联系了无棣二路社区的社区主任了解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棣路社区主任 陶红娟:我们接到居民反映这个事情以后,我们安排人在那里看过,不管多少老鼠,既然有繁殖率也是很快的,这个小女孩不在这里住,户籍还不在我们这,所以我们也是多方查找,才联系上这个小姑娘,上周五联系上她以后,她也在积极配合,联系了专业的消杀公司,周一联系消杀公司,看能安排在周二还是周三,再过来处理这个事情,到时候我会跟她一起去处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