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贵阳男子参加一毛钱促销活动 买到过期商品失望至极
贵阳男子参加一毛钱促销活动 买到过期商品失望至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8月15号凌晨,
贵阳的小李
从网上点了一份外卖
没想到其中一份促销商品
竟然是过期产品




图片


图片


小李说,自己凌晨点宵夜,看到编号00231号美宜佳连锁店正在搞活动,很多产品都是一毛钱,于是就选购了一些。

图片


其中这包凤巢山椒味笋尖,小李吃了之后发现味道不对,就立即联系商家,但是对方的态度让他很难接受

赔钱不要,就要道歉



图片

小李:味道很怪,变味了。保质期是10个月,早就过期了

图片

图片

小李:他们老板给我打电话,说送我几件啤酒喝。他最起码,要问一下我的身体状况。他说我在讹诈他,怎么可能!他说赔我钱,我不要!我作为一个消费者,买到了过期的产品,我要的是,商家站出来道歉

图片


随后,
记者与小李一起来到
这家便利店,
店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这件事情他们也在积极处理。

新员工失误,老板联系不上



图片

美宜佳便利店工作人员:我们在做活动,相当于一毛钱一个商品,我们的员工搞错了,不知道这个是过期商品。他是刚来的,对电脑也不会操作。


图片


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店老板的电话也联系不上,不过他们将会和顾客积极协商处理此事。

图片


食以安为先,

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

希望每一位从业主都谨记,

确保售出的每一份食品,

都是安全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