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厨房下水管堵塞 住户很心烦
厨房下水管堵塞 住户很心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7 点击:

前段时间,石家庄花园小区的几名业主求助,说他们住的这个楼,下水道往厨房返水,怎么回事?


图片

图片


堵塞就是当时我发现我这块儿,水都返上来了厨房里它是晚上,当时出现这种情况之后我就把它清理了,清理了我一看这水池子里面都是米饭什么的,当时我就觉得不是什么很好的现象,等晚上我过来的时候这个水就已经到屋里哪都是了。

图片

安了个阀门,咱们这一堵了直接导致上头都就堵塞,四楼的第二天也就出现这个现象了,人家也就安了个阀门

图片

宋女士说他们这个楼2016年才交房,没想到刚住了四五年就出现了下水道堵塞的问题。

图片

由于管道不通,现在污水实际上就是一家家的在往上顶,自己家安个阀门截断,暂时不会让污水返到家中,但是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是得疏通管道。

图片


现在就说这个问题吧,咱们跟物业也沟通了是吧,物业人家给的答复因为这个事儿,就说你这些管道下来吧,意思属于你们自己使用的吧,你们自己想办法解决吧。人家给答复就是这个答复吧,就是大家一起或者是集资呀,或者怎么着把这事儿处理一下,关键是说外面那个管道那,它疏通可能不方便

宋女士说,他们这栋楼沿街,所以一楼二楼都是出租的门脸。而这下水就是从人家门脸房的屋里穿过去的。

你们的排污是单独走的是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之前这个地方就因为堵塞维修过?

图片

图片

从现场能够看到,下水管确实是从门脸房的墙体中穿过去的,维修管道还有可能要破拆墙体,确实难度比较大。那么这个管道到底能维修吗,我们找到了花园小区物业。

图片


不是我们公区的,如果是我们公区的就我们物业管,这属于他们入户的这横管入户的,所以说就是他们挨家挨户的掏个钱,就A区也是这样(解决的),挨家挨户掏个十块八块的,让人家现在有高压枪一打(就通了)

物业公司解释,当时发生堵塞之后他们也派师傅去看过现场,这种情况用高压疏通枪打一下就能解决,费用具体到每一户只有不到十块钱。可是由于这个楼大多都是租户,所以虽然钱不多,可是组织集资却很有难度。

记者:咱们毕竟咱们是物业,能不能咱们再给做做这个工作,协调一下这个事儿,您哪怕就是说您给打印一个需要(集资)的名单,找两名业主代表说你看我们把这费用明细弄出来了, 你们去联系联系我们帮助协调也行。

图片

图片


物业这块儿也给了个解决方案,他是那个他们可以给咱们提供一下联系方法?

行,不是说行不行,大家也都理解这个事儿,这是大家共同的事儿, 一块把这个事儿解决了就行了,完了以后要是物业给提供这个信息,不行就私底下都联系联系,看看这块儿怎么解决,让物业一块配合吧。

后来啊,在业主代表和物业的努力下,业主们共同出钱,疏通了下水道,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


图片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08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