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物业玩“狸猫换太子”入驻小区 不被认可又“捆绑收费”
物业玩“狸猫换太子”入驻小区 不被认可又“捆绑收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最近,河北省沧州市泰古香槟郡小区的部分业主,日子过有点不太舒心,大家没法乘坐电梯,每天只能爬楼回家?

图片


图片

从7月底开始就天天的爬楼梯,(物业公司)限制电梯扣,限制楼层,一天爬十来次,像我这身体好的,爬还可以,有老人小孩的,更爬不了,没法过了。

图片

泰古香槟郡小区位于沧州市经济开发区,2012年交房入住,原本为这个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的是开发商指定的前期物业,不过到了今年4月份的时候,前期物业公司因为合同到期,撤离了这个小区。

图片


因为我们小区没有业委会,后来在社区的帮助下选聘的物业公司。

图片

经过业主投票,小区最终选聘了沧州市瓴秀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随之奇怪的事发生了。

图片


开始选聘的物业公司叫瓴秀,后来去交物业费的时候,物业公司就变成瓴程了,我们大伙都不知道瓴程物业是怎么回事,是怎么来的。

图片

物业公司竟然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换了人,这让大家很不满意。

图片


瓴程公司进入我们小区以后,大家都不愿意交物业费,所以他们就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说限制我们乘坐电梯,不让我们上去,他们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逼迫我们业主认可他们,让他们为我们小区服务。

那么现在为泰古香槟郡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的物业公司,到底是瓴秀物业还是瓴程物业呢?

图片


你们公司叫什么名呀?

叫瓴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居民们选聘的不是瓴秀物业公司吗?

是呀。

你们怎么在这里服务呀?

瓴秀公司把这里的事揽下来以后就不干了,说你们成立一个公司吧,你们自己当法人吧,我不掺合了。你们成立公司做起来得了。

这样的事情合法吗?

图片

明知自己的公司入驻小区不合法,瓴程物业公司为什么还要收取业主的物业费,甚至还要捆绑电梯费呢?

居民们说,你们把物业费和电梯费捆绑起来收费了?

图片

你们这样做允许吗?允许这样捆绑收费吗?

图片

那么对于瓴程物业公司的做法,沧州市经济开发区的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吗?

图片

记者随后找到了经济开发区的社会发展局了解情况。

瓴秀物业把小区的物业工作全部转交给了瓴程物业,这种行为允许吗?

图片

采访中刘玉平告诉记者,考虑到泰古香槟郡小区的实际问题,他们将在近期帮助小区业主重新启动选聘新物业公司的法律程序。

图片


什么时候开始选聘新的物业?

明天贴出公告以后7个工作日,在这7个工作日里,相关物业公司要进行报名,然后按照程序7个工作日之后,我们也会跟相关部门对这些新的物业公司进行审查,审查是否有资质,然后再组织业主重新公投。

图片

同时在采访中刘玉平还告诉记者,瓴程物业公司将物业费和电梯使用费捆绑起来收费的行为是不合规定的,他们将立即联系瓴程物业公司,制止这种违规行为。

图片

图片

今天业主们能顺利使用电梯吗?

图片

明明入住小区的时候就是违规操作,竟然还敢耍手段来逼业主认可,这样的物业也太任性了吧,底气从何而来的呢?又是谁把他们放进小区的呢?在选聘物业的时候,社区居委会都给业主提供了哪些指导,对狸猫换太子的物业,又知不知情呢?在清出这家物业的同时,看来还要多问几个为什么啊。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39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