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路易威登”钱包开裂 买家想起“泰坦尼克”
“路易威登”钱包开裂 买家想起“泰坦尼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蒋女士反映,她有一个路易威登的钱包,才用了几天,边缘就裂开了,这个质量,跟她听说的泰坦尼克号与LV皮箱的故事不太一样。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03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7月9号晚上,蒋女士在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的路易威登门店买了一个水桶包和一个钱包,一共花了两万零四百块钱。蒋女士说,她本来只想买水桶包。


图片


蒋女士:“她说一定要搭配另外一种,水桶包不单卖,所以我想着钱包需要,就买了钱包一起。”


图片


蒋女士说,回家后,她发现钱包一直有股味道。7月13号,在未使用的情况下,她把钱包拿去门店换了货。当时,她只注意了新钱包的味道。


蒋女士:“她说气味重可以散几天,后面十五六号拿出来,用的时候一看,气味没散去, 后来一看气味还没散去,旁边突然多了一个封边开裂了,之后我就一直放在包里,平常出门手机刷的 。”


图片

图片

蒋女士说,她没有销售的联系方式,小票也被她放在了其它地方,发现问题后,没有联系店里。从她家到门店,差不多要一个半小时,直到8月7号有空去宁波,才再次去了门店。


蒋女士:“我也是泰尼克号看的,那个皮箱丝毫没有进水,大家都认可LV的质量的,一个月的时间都没到,而且钱包我就一直这样放着的,她居然说我是人为使用过程造成的,这个我是不能接受的,因为第一个包我有看过,它的边缘是好的,你单单看这个钱包好了,旁边是好的,为什么两边会有不一样呢,那边是圆滑的,这边就突出来了,即使你这边都封好的话,一用的话也是能导致开裂的。”


图片


蒋女士的意思是,出现裂缝的一边,边缘本身就是凸起的,不平整,而钱包的另外一边是平整的。她认为这个钱包本身就是一个瑕疵品。


图片


路易威登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店 工作人员:“每个包包都是手工裁剪的,不一定像机器压出来,真的是正正方方,一点都没有多余的痕迹,像这种范围,我们是可售范围,这个属于正常的,我们已经给到客人的售后是免费维修了,这个情况已经给到她答复了,但是你说这个问题是不是造成开裂,那真的不好说。”


图片

图片


蒋女士希望退货,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免费维修已经是跟公司申请后的结果,如果蒋女士怀疑是质量问题,建议去做质检。至于蒋女士反映的,买水桶包必须搭售其它货品的情况,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路易威登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店 工作人员:“那我不知道当时的情况,但是我们的产品,肯定没有说要搭一个 。”


图片

蒋女士:“一定要搭一个,不能单卖,她说现在销量很好,一定建议我搭一个香水还是什么,我说还是钱包实用,所以搭了这个钱包,结果就问题一直出现了。”


图片

路易威登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店 工作人员:“这个要核实一下。”


图片


工作人员加了蒋女士的微信,表示会去核实搭售的情况,在8月18号前给蒋女士回复。后来蒋女士反馈,店家同意把钱包退掉,同时强调,退货不是出于质量原因。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