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电动车充电爆炸 哈尔滨一女孩被气流冲出后坠落!急需筹集手术费
电动车充电爆炸 哈尔滨一女孩被气流冲出后坠落!急需筹集手术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16日我们报道的一则“哈尔滨一户居民家因电瓶充电引发爆炸”的新闻,事发时屋内父女两人都不同程度受伤,女孩更是在爆炸中,被巨大的冲击波直接冲出了楼体,坠落到一侧的人行横道上。


图片


现在两人伤情如何?

事发时二人到底经历了什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31


17日上午,在哈工大附属黑龙江省医院香坊院区胸外科住院处,记者见到了女孩沫沫的妈妈。


沫沫妈妈

当时正下班,然后坐车往家走就接到邻居的电话,说家里发生意外爆炸了,说孩子掉楼下了,当时家里只有孩子爸爸和孩子在家,我到达现场的时候孩子就已经在楼下躺着了,老公的头也受伤了,腿也被火烧到了。



沫沫从高处坠楼,意识一度出现了模糊,120赶到现场后,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16日下午,孩子渐渐恢复了意识,回忆起了事发时自己坠楼的一幕。


图片


沫沫妈妈

我每天坐56路(回家),然后孩子就在窗台那儿看我下车,那天可能起得早,就坐在窗台边上等着我,然后气流就把孩子从窗台上冲下来了。



而这突如其来的冲击气流,正是客厅地面、一块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电瓶爆炸所发出的,爆炸点距离孩子的卧室只有不到5米的距离。


图片


沫沫妈妈

充电的电瓶爆炸了,每天拿家充(记者:当时这个电瓶放在什么样的位置,离你女儿的房间有多远?)中间隔了一个房厅,在另外一个房间。



经检查,沫沫被医生诊断为双肺挫伤,左侧股骨干骨折。


图片


哈工大附属黑龙江省医院 胸外科主任 李玉嶂

她是一个爆震伤,然后从高处又有一个坠落伤,实际上是一个复合型外伤。胸部有一个爆震伤,然后右侧有一个血气胸,好在量不是太多,然后肺子有一个挫伤,有一个左侧股骨干的骨折,还有就是腰椎腰骨的一个轻度的压缩性骨折。



即将迎来的水肿高峰,是沫沫伤情的危险期。


哈工大附属黑龙江省医院 胸外科主任 李玉嶂

伤情还是比较重的,现在主要治疗一个是稳定病情,因为爆震伤患者头一两天有可能比较平稳,第三天水肿高峰期时,有可能会呼吸功能衰竭等各种情况有可能出现,胸内血气胸的量会不会增多,如果量增多的话,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面对沫沫需要的高额治疗费用,夫妻俩只能到处东拼西凑。如果病情恶化需要手术治疗,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一笔更大的开销。


图片


求助电话:13684624233 沫沫妈妈

沫沫妈妈

想办法筹钱给孩子筹手术费,我们俩平时也没有固定的收入,一点儿余钱都没有,现在突然发生这么大的意外,家里实在是承受不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