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七夕乘网约车 遭司机持棍追赶
七夕乘网约车 遭司机持棍追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下面要说一起出行路上的纠纷。一位网名是“休女士”的女子,前些天乘坐网约顺风车,不料,半路被手持棍棒的司机追打,幸亏跑的快,没有受伤,不过这件事情却在她心里留下了阴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14

【七夕乘网约车 遭司机持棍追赶

图片

图片

8月16日晚,城阳公安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在城阳区康城路附近发生了一起司乘纠纷,网约车司机与乘客因打车路线变更发生争执,网约车司机持橡胶棍对乘客进行言语威胁,城阳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处理,网约车司机因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于8月16日被依法行政拘留,在这之前,8月15日,网名为“休女士”的乘客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这段遭遇的自述视频。

图片

休女士:打了一辆滴答网约车,因为今天过情人节,人特别多,在我坐上车不久,刚上高架桥,我接到我老公给我打的电话,他跟我说另外一个地址让我过去一趟,其实这个地址比我原定位地址更近一些,所以我觉得跟师傅商量起来比较容易,相当于我是提前下车。

图片

结合“休女士”在视频中所述和滴答出行发布的情况说明,“休女士”在对车主口头提出了修改行程,车主最终回复“行”,但双方并未就如何到达新目的地进行详细沟通,或口头指示与描述及出示导航路线,最终车辆到达“休女士”最初设定的目的地,随后双方发生了言语上的争执。


随后“休女士”报了警,而网约车车主要求“休女士”下车,此时视频图像发生了明显的晃动和抖动,两人的纠纷进一步升级。

图片

休女士:他看到我录他车子之后气急败坏,从后备箱拿出来一根,长约50公分的,类似警棍的东西要打我,他扬言要打我。

图片

两人发生了追赶,“休女士”跑进路边的一家药店,网约车车主才离开,随后警察赶到对事件进行了处理,最终网约车司机被依法行政拘留。在此也提醒大家,乘坐网约车要保护好个人安全,遇到问题应以“人格平等,平和沟通,相互体谅”为处置原则,若有纠纷升级的苗头,在保证自己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联系平台客服或报警进行处理。


“休女士”这次事件,警方已经介入,相信会给出一个结论。不过,咱们大伙也要以此为鉴,乘坐网约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行程轨迹最好能够跟家人同享,一旦路上跟司机有什么意见不统一,尽量避免发生正面冲突,保证安全第一,对于司乘双方都是如此,什么事儿可以交给平台和警方协助维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