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西安保利天悦一期地下车库要盖洗车房?物业经理回应已责令其停工并恢复原样
西安保利天悦一期地下车库要盖洗车房?物业经理回应已责令其停工并恢复原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9 点击:

——小区地下停车场加盖了个洗车房?

——啥时候的事?我咋不知道?

——会不会存在安全隐患?污水咋处理?

——外来车辆进入小区,我们安全谁来保障?

近期,位于西安市鱼化一路西侧科技六路以北的保利天悦小区一期业主群内,因为负一层车库里加盖洗车房的事情,大伙儿讨论热烈。

图片

业主杨先生介绍物业称,此次引进洗车房项目并没有公示征求意见,大家知道的时候,洗车房大体已经建好了。

该小区没有在此规划过洗车房,现在加盖相关手续是否合法?洗车房产生的噪音、污水以及用电方面安全隐患谁来负责?后期会不会导致业主停车困难?…… 业主们担心的问题有很多。

图片

就此,8月17日下午,二三里资讯联系到保利天悦物业经理苏先生,对方介绍目前该项目因为部分业主有意见,已责令其停工。8月17日上午,物业公司领导在现场查看时也表示要将此处尽快恢复原貌。

图片

对于小区为何突然要引进洗车房,物业经理苏先生介绍称因前期部分业主反映小区周边洗车不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物业遂联系了一家合作单位。

就此,杨先生却说他自己平常在外面加油后顺便洗车,出小区一站路就有加油站可以提供洗车服务,并不觉得在洗车方面有什么困难。

就此,8月17日下午,二三里资讯分别联系高新区住建局、规划局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前往现场查看后再做处理。二三里资讯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