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沈阳多位市民买“小度”受骗 商家承诺返款却半道玩失踪
沈阳多位市民买“小度”受骗 商家承诺返款却半道玩失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9 点击:

近日,沈阳市民李先生向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他去年12月购买了一台“小度”,当时销售方承诺会在两年内持续返款,返款总额与“小度”的价格相当。可是,真正的返款时间只持续了两个月,销售方就失联了。

图片

据李先生介绍,他本人是开门市做生意的。当时推销“小度”的人,是直接进入门市,上门推销的这个产品。爆料热线15040259231

李先生说:“我买小度花了1400多元。他承诺返款2年,每月返款60元。可是从今年2月开始,就没再给返款。一共只返了120元。像我一样被骗的人还有不少,我们建了个维权群,现在群里有30个人了。”

图片

李先生认为,如果不是看在每月返款的份上,他是不会购买“小度”这个产品的。因为看到了巨大的优惠,他才买了这个东西。可是商家承诺的优惠却没有兑现,这是一种欺诈行为。

几个月以来,李先生和多位有相同经历的市民,多次向相关部门投诉。

图片

相关部门调查结果是,卖给李先生等人“小度”的是万圣鸿泰通讯设备门市部,但该门市已经注销,执法人员联系不到经营者,建议李先生等人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图片

李先生表示,除了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他们也找了其它部门。但由于此事涉及的金额并不大,且“小度”本身也有一定价值,目前此案并未引起足够的重视。李先生希望能联系到更多的受害者,大家集中力量,共同维权,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维权效果。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