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说好奖励却不给发 长城人寿回应怀疑他们诈取公司的钱
说好奖励却不给发 长城人寿回应怀疑他们诈取公司的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9 点击:

近日,为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市北支公司(简称“长城人寿市北支公司”)工作的李先生(化名)等人反映,长城人寿市北支公司向他们作出激励方案,称完成一定任务可以发放奖励,但干完活,这部分奖励却没有发下来。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对此解释,他们市北公司的负责人在未通过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出具了该方案,他们目前不承认该方案。

 (来源:受访者)

李先生称,他们是长城人寿市北支公司的外包服务团队,“工作的内容就是推销长城保险的业务服务。”李先生说,今年4月份,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就在筹备建立市北公司,而市北公司的负责人为了快速筹建制定了激励计划。该计划中,他们完成相应任务后,会获取相应奖励,“包括筹建奖励、出勤奖励等,对于销售来说,这部分奖励是很重要的,在工资的结构中,奖励占了一半了。”李先生说,在这些奖励政策的支持下,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将公司规模扩大到100多个员工,而产生的奖励有九十多万。

但是,等到应该发放奖励时,李先生却发现这跟当时负责人所承诺的不一样,“奖励一直不给发,一直到了7月份,实在等不了了就找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总部,他们却不认可这个奖励。”这让李先生等人非常吃惊,“我们当时就是冲着这个奖励,才决定在长城人寿市北支公司工作的,现在回过头来告诉我们这个不算数了。”

发现此事后,李先生等人又找到了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以及长城人寿市北支公司的负责人,经过协商,该负责人承诺可以个人承担该奖励,但是要“打折兑现”,只能支付六十多万,最终,在律师的见证下,该负责人签订了保证书。“但他又一直不兑现,一直没给钱,有段时间还直接失联了。”

在该代理合同中补充方案中信网看到,对方明确表明新人的出勤津贴在第二个月随着佣金发放。而从李先生提供的长城人寿市北公司负责人的承诺书中信网看到,该负责人承诺将于8月6日开始陆续支付该奖励。“但是签完了承诺书他就失联了,到现在一分钱的奖励都没有给我们发。”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相关责任人证实该事,但表示质疑该事是市北公司的负责人与李先生等人合伙“诈取公司钱”。“他们以前就是一个团队的,制定这个奖励方案首先就没有经过我们的审批同意,而且这个奖励在行业内是非常高的,综合这些,我们怀疑他们是合起伙来用这种方式诈取公司的钱。”该负责人说。

同时,该负责人还称,之前他们也曾联系不到市北区该负责人,“他也过来没多久,是近期才进入公司的。”该负责说,他们将报警处理该事。该事会如何解决,信网将继续关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