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z.aspx.cs" Inherits="z" %>坚定布局高能级城市 2021上半年龙湖集团营业额达606.2亿元_社会_长沙社区通
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坚定布局高能级城市 2021上半年龙湖集团营业额达606.2亿元
坚定布局高能级城市 2021上半年龙湖集团营业额达606.2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30 点击:

  2021年8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半年业绩。

  2021年已过多半,新冠肺炎疫情虽时有反复,但全球经济回升态势明显。在有效实施的宏观政策以及消费、外贸等核心产业带动下,中国国民经济持续稳定恢复。上半年,把握城镇化效应带动的住房刚需,龙湖集团实现营业额606.2亿元,同比增长18.5%。

  1-6月,集团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74.2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的核心净利润61.8亿元,同比增长17.1%。毛利同比增长6.5%至167.8亿元,毛利率27.7%。核心税后利润率为13.6%,核心权益后利润率为10.2%。

  围绕“房住不炒”主基调不变,从房价、银根到地价的监管极具针对性,政策端思路清晰而坚定。龙湖集团紧跟政策步伐,把握行业机会,期内,龙湖集团物业发展业务实现营业额518.4亿元,交付物业总建筑面积374.5万平方米。

  上半年,龙湖秉承一贯的稳健与笃定,实现地产开发合同销售1426.3亿元,同比增长28.4%。分区域看,长三角、环渤海、西部、华南及华中区域签约金额在全集团占比分别为27.6%、24.3%、22.7%、15.2%及10.2%。截至2021年6月底,集团已售出但未结算的合同销售额为3753亿元,面积2200万平方米,为未来集团利润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土地双集中政策的实施无疑是上半年市场关注的重点,这是对开发商资金调配、精准判断、全运营周期的极致考验。龙湖严格恪守投资逻辑与纪律,坚定深耕战略区域与城市,踏稳节奏、保持合理利润率,上半年新增53幅新地,首入湛江、盐城、宁德、鄂州。

  集团新增收购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为1292万平方米,权益面积723万平方米,平均权益收购成本每平方米5382元。截至2021年6月底,集团土储合计7717万平方米,权益面积5367万平方米。

  2021年1-6月,集团业务已遍布长三角、环渤海、西部、华南及华中区域等五大区域的67个城市,约90%的销售货值集中在高能级城市和价值区域,且成本合理,为后续的盈利增长奠定基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