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龙湖园林 与自然共生 与生态共处
龙湖园林 与自然共生 与生态共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9-27 点击: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对田园生活的渴望愈发强烈,与自然共生、与生态共处成为高端人居的一致追求。龙湖深谙人们诗意栖居的愿望,匠心打造景观园林,在整体景观规划上,以追求自然生态、立体景观为原则,以草、木、乔、灌、花形成的多重立体景观纷叠交错,映衬出四季常青的欣荣,带给人田园般惬意的体验感。

  全冠移植 精筑自然园林

  龙湖精心栽种数十种植物,包括高低灌木、大小乔木、及各种功能性树种、花卉等,营造曲径通幽宁静雅致的居住环境。同时,选取同纬度地区的植被精心养护,全冠移植,保证人们一入住便可享受成熟的园林景观。

  全维定景 入眼皆是美景

  龙湖的每一处景观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摆设,多种植被经过园艺师的经营搭配,360°定景,每一个角度都能见识到不同的景色。每个景观都遵循着自然生态与居住者的感受,确保把细节融入景观,体现出龙湖对生活的极度体贴,以最佳视觉呈现在业主面前。

 四季皆景 生活自在惬意

  龙湖在园林景观的设计中遵循人与自然共处的理念,打造四季皆景的体验式园林,注重空间立体感和参与感,整个园区步步皆景,顺手拈来都是美景。高低错落、层次丰富的植被树木,更显庭院深深。漫步曲径通幽处,在步移景退中,少了一份约束,多了一份自在。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匠心筑造景观园林,每一处景观都经过细致严谨的考量,让人、自然、建筑在此和谐共生,构建至美景观园林,让居住者在优雅的园境中,感受生活的惬意与浪漫的情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