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中国女游客在泰国吻蟒蛇被咬鼻子
中国女游客在泰国吻蟒蛇被咬鼻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10 点击:

  泰国中文网讯,1月9日早上,一名跟团来泰国普吉旅游的中国女游客,当在游览当地某蛇园时,欲参与跟蛇亲吻的活动,但她还没亲到蟒蛇,就被它狠狠的猛“亲”了一口。  

  据现场实拍的视频看来,景点的训蛇师完全出乎意料,也控制不住突如其来的反咬一口。

  另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今日有网友爆料,上海一旅行团的一位女游客在泰国曼谷蛇药店与一条蛇亲吻时,突然被毒蛇一口咬住鼻子,当场血流满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泰国参观类似蛇文化馆,除了与蛇互动,更多的时间还是在推销蛇药。

  沈阳晚报:今日朋友圈疯传一个女游客亲吻蟒蛇被咬的视频,据网友@Power峰哥称,该视频中的女游客来自永康,在泰国旅游时出的事。据@开水族馆的生物男称,这是无毒蛇,应该问题不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