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网友发帖直指南昌华云中医院骗人
网友发帖直指南昌华云中医院骗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4 点击:

网友发帖

直指南昌华云中医院存在诸多黑幕

糊、吓、加、逼、狠、威胁

成投诉重点

网友王先生:

我觉得我是被骗了。所以,我就网上发帖讲述了这家医院的情况。

 

特攻记者借查病之名潜伏调查,号称专业的中医机构为何无病当做有病治疗?

 

随后,特攻记者来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复诊,结果却是一切正常。

特攻记者在南昌华云中医院拣出7大包本应标称401克的中药,发现每包都短斤少两严重。

解放军九四医院药房工作人员:

这一袋360克,这一袋380,差20克。

与此同时,套刷医保卡等违规现象,在南昌华云中医院也非常的普遍。这家医院到底还有哪些不能言说的黑幕?今晚7点30分,南昌三套《政法频道》为您独家聚焦《特攻组:网帖背后的医疗“黑幕”》,敬请关注!

 

以下视频请在WIFI情况下点开

评论员观点:医院病了,需下猛药!

【记者手记】

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生病的。生病就得就医,轻则打针吃药、重则住院手术。但是,根据特攻记者调查的情况来看,南昌华云中医院的医生却是胆子大到可以将一个健康人诊断为病患,继而卖出价格不菲的药品。如此行为,真是与仁心仁术相差甚远。好在类似的事情,在整个南昌医疗行业仅仅是少数,真心地希望,我们的监管部门,还有我们的医院投资者,能够重视网络的声音,能够重视病患的利益,切实地摒弃这些令人不齿的行为,让我们的医疗行业能够更加有序,更加健康的发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