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铁头功”大师功夫了得!可他却有一个难言之隐
“铁头功”大师功夫了得!可他却有一个难言之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0 点击:

来自阳江的黄先生从小学习武术,2005年开始自己练习铁头功长达八年时间。但从2012年开始,他发现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少,渐渐出现了头发稀疏的症状,尤其是头顶部,也就是经常与硬物相撞的区域。哇,练铁头功都会导致秃顶?

今年36岁的黄业安来自广东阳江,从小对武术情有独钟,除了常规的打拳,他也很喜欢练铁头功。

但在“功力”提高的同时,黄先生发现,自己原本浓密的头发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头发越来越稀少!

从那时开始,黄先生停止了练习铁头功,转行做舞台幕后工作。但逐年严重的脱发症状,令他越来越自卑。

在药物、食疗等方法控制脱发问题无效后,黄先生决定来到广州进行毛发种植。医生表示,黄先生目前属于四级脱发,头顶位置大概有约3000个毛囊已经坏死了。今天,黄先生开始接受植发手术,他就希望,能在重新长出头发后,再重新开始练习铁头功。

针对黄先生的个案,医生就提醒,无论是从事武术的表演者还是普通市民,都应该好好保护头皮和毛囊。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