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陕西延安宝塔区杜甫川小学老师挨个飞腿体罚学生(曝光)
陕西延安宝塔区杜甫川小学老师挨个飞腿体罚学生(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8 点击:

   10月27日上午,一段延安一小学老师在雨中殴打几名学生的视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引发关注。视频中,一名女教师连续用脚踹几名学生。华商报记者获悉,事情发生在杜甫川小学,学校对涉事老师做出行政记过处分,待岗三个月。

  据悉,10月27日上午,宝塔区杜甫川小学教师罗某因几名学生未能完成老师布置的语文作业,对这几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时,用脚踹学生,违反了有关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

  事情发生后,该校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成立调查组,责成支部书记和副校长对罗某进行谈话,并进行批评教育,罗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经校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罗某行政记过处分,待岗3个月,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体教师会上通报批评;给予主管德育副校长董某和包年级副校长高某行政警告处分。

  除对涉事老师和相关责任人作出开除处理外,学校表示,会立即开展对全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和法制教育,加强对教师的教育管理,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