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两岁幼童遭行吊碾压截肢 他能度过难关吗?
两岁幼童遭行吊碾压截肢 他能度过难关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2 点击:

       几天前,2岁小晟祥在找妈妈的时,被行吊碾压,生命垂危 。《都市报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痛心!因母亲大意 致两岁儿子左腿截肢  外生殖器被切除……小晟祥的病情牵动着很多的人,小晟祥现在怎么样了呢?

   

△《都市报道》:2岁幼童 遭行吊切伤(续)↑↑↑

       节目播出后,小晟祥牵动着很多观众的心,很多网友给小晟祥送去爱心。

@韩:好可怜的宝宝,心里好痛,希望宝宝早点恢复健康。

@曹国辉:真不希望在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想想一个两岁的孩子这样遭遇。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大家能尽力就尽力吧!

@开心:可怜的孩子真让人心疼,我今年才生孩子的!每当看到受伤的宝

宝,都让我心疼万分!看到这个新闻我也想捐点钱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不知道怎么捐款?能否告知?

@花开:还是忍不住想哭!太心疼人了!可怜的宝贝!现在太晚了,明天给你捐款,希望你能平安度过,快快好起来!

@神医:都给孩子尽点绵薄之力吧 希望他早日康复

@陈雪:太可怜了!作为一个母亲,心都碎了!孩子的后半生可怎么过呢?想捐点钱,不多也是一份心意!怎么捐?

@人生若只如初见:能力有限,钱很少但是希望大家都能申以援手,也可能是你的一瓶饮料钱,也可能是你的一包烟钱,如今的社会都不算什么,大家多少都帮助点吧!

@宝贝的幸福:愿宝宝早日康复。

     小晟祥现在的病情不是很乐观,目前还处于感染期,医生说随时都有恶化的风险。

      在重症监护室,记者见到了转移到单独隔离间的小晟祥,和前几天相比小晟祥沉默了许多。

       在医生和护士阿姨的精心照料下,小晟祥正在逐步恢复,医生告诉记者,小晟祥很快就会度过这段危险期。

       在小晟祥的病房外,很多爱心人士专门来看望小晟祥的,希望他早日康复。

       还有一些爱心人士,得知小晟祥的遭遇后,专程从外地赶过来给小晟祥送来温暖。

   

       有一家爱心企业,匿名给小晟祥送来了5万元医药费,想帮助小晟祥一家度过难关。

        目前,晟祥收到捐款已经达到了50多万,晟祥的家人说,他们永远会记着好心人的名字,是这些好心人给晟祥更多的希望。

         虽然爱心捐款已经达到50万,但对于小晟祥的治疗费来说,还有一部分的缺口, 都市频道二基金捐款通道已为小晟祥打开,如果您想要帮助小晟祥,请您通过都市二基金为他捐款。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