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电视台记者卧底解密游戏陪玩的桃色诱惑“陪玩女孩进屋便脱衣服”
电视台记者卧底解密游戏陪玩的桃色诱惑“陪玩女孩进屋便脱衣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3 点击:

近年来,伴随着越来越多元化的行业细分,许许多多稀奇古怪的职业也开始陆续出现。从闻臭师到睡眠主任,只有你想不到的新兴职业。而随着网络游戏行业飞速发展,衍生出了一种新兴职业:游戏陪玩。相关不法交易也随之而来。

某电视台卧底暗访线下陪玩产业,发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陪玩”内幕。

2010年上海一家网吧,出资3000万打造了国内第一家美女陪玩网吧,豪华贵宾包房100,女孩陪玩50元1小时。当这个网吧出现后,全国迅速跟风,游戏陪玩正式进入公众视线。

不少游戏直播平台的女主播也投身到了游戏陪玩这个行业,为了获得不菲的收入,线上陪玩的尺度也是越来越大。女主播为了博人眼球,在玩游戏中途会换各种各样的造型,搔首弄姿,相当不雅。

那么这游戏陪玩到底是怎么个陪法呢?记者联系上了两名长沙地区的线上游戏陪玩女孩。她们坦言,除了线上陪玩,也接线下陪玩的活,就是和玩家面对面接触,这中间,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猫腻。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张线下游戏陪玩价格表,表上服务特点写着:不抵触身体接触,丰满性感身材高挑,2500包天可详谈。

记者以游戏玩家的身份,通过另一个陪玩网站又约了一位线下陪玩女孩见面,让人意外的是,这位陪玩女孩提出了另外一个要求,所有谈话必须要先去宾馆开一间房间,到房间才能细聊。记者跟随陪玩女孩进房间,意外再次发生,这位陪玩女孩进入房间后,二话不说,居然开始脱起了衣服。记者赶紧制止了这位陪玩女孩的行为,试图将话题转回线下游戏陪玩。

记者提出终止交易后,女孩直接离开了房间。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明白,实际上这就是一个打着游戏陪玩幌子的色情买卖!

难道长得乖,身材好,只有用这样的方法才能发挥“优势”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