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某酒店来了一男一女 中午男人走了女子却昏迷不醒
杭州某酒店来了一男一女 中午男人走了女子却昏迷不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4 点击:

微软雅黑

前天14:26,周先生报料:杭州杨六堡路一家酒店,一个女孩子送省人民医院,据说是一个男的开房,现在男的不见了,留女的在房子里昏迷不醒。

记者核实, 这是家快捷连锁酒店,从绍兴路杨六堡路口走进去,拐弯就到。下午酒店大堂没什么人,前台一个男员工说,女孩子住的是110号,是商务双床房,门市价169元,最便宜144元。

“现在都锁上了,谁都进不去。”

记者去110号隔壁看了看,两间户型一致,10平米左右,进门是洗手间和浴室,毛玻璃隔开,中间是两张单人床,剩下的空间不大,液晶电视直接挂在墙上。

酒店童经理说,凌晨1点多,一男一女来到酒店,男的扶着女的,男的比较清醒,戴眼镜,女的像是喝醉了,当时就倒在前台,也不说话。男的拿出两个人的身份证登记开房,身份没有问题,两个都是杭州人,男的30来岁,女的20出头,应该蛮漂亮的。

前天中午11点多,快到退房时间,前台打电话到房间问要不要续房,男的接了电话,说要的,后来到前台又付了一天的房费,之后就走了。房间里剩下女孩子。

(网络配图)

下午1点多,又来了三个男的一个女的,说是女孩子的朋友,找到女孩子所在房间,也没跟酒店工作人员打招呼,直接打110报了警,还打了120急救车。

从头到尾我们都没看到女孩子的状态,120直接把担架车推到房里把女孩子抬出去的。现在我们也在配合警方调查。”童经理说。

女孩子送到省人民医院,一直在急诊抢救室治疗。据说女孩刚送来时,衣衫不是很完整,一男一女两个朋友跟着,后来警方也到了医院。女孩子长头发,相貌蛮好。

急诊内科一位医生说:

初步判断女孩不像醉酒,身上没有酒味,表现出的症状也不像醉酒,倒更像是使用了某种药物引起的意识不清,比如安定之类,因为时间比较长了,洗胃等措施已经没什么用了。

生命危险暂时还没有,女孩送来时一直处于浅昏迷状态,现在还是,意识不是很清楚,除非是深刺激,会醒过来讲几句,但是讲不清楚。目前主要是针对性做一些处理,包括输液和用一些促清醒的药物。”

(△11月12日新闻报道)

究竟什么导致女孩昏迷?医生说现在也不清楚。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带走了相关提取物。

希望男的主动出来配合调查,女孩早日清醒。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