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12车连撞!货车、罐车、环卫车都侧翻!有视频!
12车连撞!货车、罐车、环卫车都侧翻!有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5 点击:

关注热点新闻、关心民生政策?热爱健康养生、喜欢生活窍门?你找对了,新闻夜航是黑龙江地区影响力第一的微信公众号,赶紧关注是最正确选择!

编者按:昨天凌晨三点多,在哈同公路哈尔滨市道外区西长林子附近,由于路面结冰,导致多辆货车、环卫车发生追尾、侧翻事故。

车辆打滑 多车侧翻路边沟

在事故现场,货车、水泥罐车、环卫车,都同一方向侧翻在哈同公路宾西往哈尔滨方向的路边沟里,车头在公路上,车尾甩在路边。

一辆在现场的肇事车辆驾驶员说,当时正在下雨,道上全是水。自己稍微踩了一脚刹车,自己的车就被另外一辆车给剐蹭了,后面的车也随即冲了上来。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一共有12辆车行驶到这里时接连发生事故,其中三辆是环卫车,还有拉石子的货车和水泥罐车,这些肇事车辆,有的是追尾导致侧翻,有的是车辆打滑造成的单方事故。所幸在这一系列事故里,没有人员伤亡。事故还造成了这一路段的临时封闭。所有来往的车辆都只能从对向车道一侧缓慢通行,交警部门也在现场对来往的车辆展开疏导,工作人员还在路面撒上了石头和煤灰,避免再一次侧滑和事故的发生。

  

到上午十点钟,损失相对较轻的肇事车辆被拖走,另外还有四辆货车和一辆环卫车侧翻在路边沟里,工作人员需要把里面的水泥和石子卸出来后,才能利用吊车救援。上午十一点左右,事故现场暂时处理完毕,哈同公路宾西往哈尔滨方向陆续恢复通行。

小编提醒各位新老司机:

天气不给力,行车加小心啊!

道路结冰预警又来了~

哈尔滨市气象台14日15时30分

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受雨雪天气影响,今天夜间哈尔滨各区、县(市)辅路、背阴道路等地段仍有一定程度的道路结冰,对交通安全造成一定影响,请车辆行人注意安全。

雪后的路面比较

常常就刹!不!住!车!

那么小伙伴们雪后开车

要注意点儿啥呢?

雨雪天驾车一定要当心

冬天到了,雨雪天气也多了起来。开车出行一定要慢行,合理使用灯光,保持安全车距;步行和骑车也要多留意四周的情况……

天冷路滑,

尤其是跑长途的司机朋友,

一定要谨慎慢行,

保证出行安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