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幼儿园老师嫌孩子吵 竟对3岁小女孩做出这种事!事发山西阳泉
幼儿园老师嫌孩子吵 竟对3岁小女孩做出这种事!事发山西阳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6 点击:

将孩子送进幼儿园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不放心,担心孩子会不会适应,老师对孩子好不好。最近家在阳泉的小李给《都市110》栏目打来求助热线说,11月初时,3岁的孩子在幼儿园出事了……

11月11号,记者在阳泉市四矿小区见到了小李,情绪激动地给我们看孩子受伤的照片,小李说,孩子脸上的伤是被幼儿园老师给砸的,她还提供了一段孩子受伤时的监控视频。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是11月2号下午5点多,身穿粉红色上衣的王老师正在轮流给孩子们拿水喝,可谁料突然一下,老师竟拿起手中的杯子就朝前面砸了过去,之后便赶紧起身冲了过去……

小李:当晚回家孩子眼睛就肿的,黑青得那么厉害,还破了,我就使劲想,那个杯子是不锈钢的也不重,怎么使劲,才能把眼睛打成那个样子?

记者来到了孩子所在的幼儿园,一走进教学楼内就见到了幼儿园的董事长,他说,老师之所以扔杯子是因为她当天嗓子不舒服,但外面的孩子们声音很吵,她想通过扔杯子的方式来发出声音,制止孩子们的吵闹,没想却砸到了慧慧的脸上……

老师又会作何解释?

事情最后会怎么处理?

完整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