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学生讨要手机遭教师殴打 坠楼身亡真相被校方隐藏
学生讨要手机遭教师殴打 坠楼身亡真相被校方隐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7 点击:

2016年11月10日晚上,河南尉氏县三中的高二学生小金从学校的四楼坠楼身亡,而这件事的起因仅仅是因为一部手机,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记者到尉氏县了解情况,据小金的妈妈卢女士说2016年11月10号晚上9点多,她接到儿子班主任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小金在学校打老师了让她赶紧来学校一趟。

虽然卢女士不相信平时乖巧的儿子会做出打老师的举动,但还是赶紧和丈夫一起从外地赶到了学校。赶到学校后小金的班主任把卢女士拉到政教处说,老师没打人,孩子出事了,小金从四楼跳下来了。
班主任的话让卢女士大吃一惊,但是担心儿子的生命安全,卢女士又急忙跑到了尉氏县第一人民医院。到医院后有个医生拿着片子过来跟卢女士说小金肺部大量出血,骨折比较严重,需要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最终小金也没有抢救过来,但是让家属疑惑的是,好好的孩子为什么会在学校里坠楼身亡呢?
小金的父亲说,学校一直没有给他们一个交代,并且一直认定孩子是想不开跳楼自杀的。但是小金的家人对自杀的说法并不认可。那么,在小金坠楼之前的这一段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从学校监控了解情况后小金的父亲说,当时孩子的爷爷病危,可能是想用手机跟家里联系问问他爷爷的情况,被老师发现后没收了手机。下晚自习的时候,小金想跟老师要回手机,但老师坚决不给并且说再要就把手机给他摔了,接着就把手机摔了,结果小金就跟老师发生了冲突。
随后小金被带到了学校一楼的政教处,监控显示,21点40分左右,随着一阵嘈杂的声音,小金飞快的跑上了楼梯,几名老师也随即追赶了上去。
21点44分,监控中出现了这样一段对话。
小金的父亲始终不能理解几个男老师追着孩子殴打,上面提到小金的母亲到学校了解情况老师告诉她:老师没打人。对此小金的学校对此又作何解释呢?11月16号下午,记者来到尉氏县三中北校区了解情况,但是被拒之门外。
保安和学校的老师以领导不在为由拒绝记者采访。为了弄清小金坠楼的真相,记者又来到专门处理此事的调查组了解情况。小金坠楼的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呢?调查组的工作人员称正在调查,具体细节不便透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