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太原三个醉汉坐上车 出租车司机崩溃了
太原三个醉汉坐上车 出租车司机崩溃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3 点击:

这两天气温骤降,白天有太阳的时候都是冷飕飕的,更别提凌晨了。22号凌晨在太原市街头,一名男子大冷天的躺在地上不起来,还打起了滚……

这名男子到底什么情况,记者立即赶往了现场,现场只见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死死拽着警车的保险杠,另一名男子一直叫嚣,两人身上都有浓浓的酒气。民警说,躺在地下的男子叫小刚(化名),叫嚣的男子是小刚的朋友老李。

 

老李一直嚷嚷着有人打了小刚,让警车上打小刚的人下来把事情说清楚。到底是谁打了小刚,以至于他们这么激动呢?记者向一直站在旁边的出租车司机了解情况,出租车司机的一番话让人大吃一惊……

 

出租车司机说,打小刚的是小刚的朋友。当时小刚一行四人应该是喝了酒,坐上自己的车要到五一路。到了地点后,其中一个比较清醒的男子下了车,而车上的三人说不清要去什么地方,一直兜圈子,没办法自己只好停了车。

司机还说,不知怎么,小刚就和他的一个朋友打起来了。自己本想着给那个下车的人打电话让他把人带走,可听到打电话,小刚一下子就跳过来又把自己给打了……

 

这到底是咋回事儿?

 请看完整视频

▍内容来源:都市110

▍图文整理:都市110

▍商务合作:电话15834025000、微信13327431173

香丹清寻找三晋好儿女 第二站

《都市110》《小郭跑腿》携手专注肠道健康15年的香丹清,在山西省11个地市中“寻找三晋好儿女”。每个被评为“三晋好儿女”的人,都有说不尽道不完的感人事迹;每一站,香丹清都会为这些好儿女们送出表达心意的慰问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大爱无疆 真爱无价

她呵护着那里的每位老人

她在为天下儿女尽孝

太原精神病院老年科主任李丽珠

她是那里所有老人的好女儿

香丹清送上一份礼物,致敬好人

为父母洗脸、擦身、剪指甲

这些简单的举动

很多人一生都没有为长辈做过一次

对于续连爱,这些是她每天的必修课

照顾生病的婆婆,她无微不至,默默付出

她说,要给婆婆一个安静、幸福、健康的晚年

简单的一句话,却饱含无言感动

常言道: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分

面对变成植物人的丈夫

她没有抛弃,而是十五年如一日

悉心照料,一刻也不曾懈怠

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

香丹清为侯阿姨献上一点心意

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寻找三晋好儿女”已然走过两站六个家庭。活动还在继续,我们将会把这些好儿女的事迹一一呈现,同时献上来自香丹清温暖的问候和诚挚的礼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